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在好保障> > 守正创新,科研不止 太爱肽助力“健康中国”

守正创新,科研不止 太爱肽助力“健康中国”

2021-04-12 17:45:2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立健康行业潮头,发科技时代新声。4月8日下午,中国第二届小分子肽产业发展论坛暨肽科普知识走进社区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大健康产业权威专家人才、知名企业家、高校博士等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问题,为产业发展升级与技术创新带来思路,传播肽产业新知识、新理念、新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凝聚力量。


太爱肽集团董事长吴霞致辞

开幕仪式上,太爱肽集团董事长吴霞表示:随着健康中国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健康产业必将迎来千载难逢的高速发展机遇。太爱肽传承着“生命不息,科研不止”的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响应国家号召,太爱肽将用自有的生物酶解定向酶切技术,以及全物质链抓取技术和单物质链抓取技术,精准提取中草药有效成分并把中草药肽化,将助力中国中医药走向世界。

为了实现对于小分子肽大大的梦想,太爱肽拥有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并与众多科研机构、知名医院、知名高校等进行深度合作,开展研发及试用数据收集。

吴霞在致辞中还表明:在大健康时代下,太爱肽已经发展成为能够承载创富梦想,为合作企业、提供全方位赋能、提供保姆式服务、量身定制专属产品IP,对于合作伙伴来说,太爱肽就是一个研发专家,用强大的科研实力,成为合作伙伴发展的坚强后盾。

太爱肽集团用科研的一技之长,在生物提取领域发挥出重要作用,让更多的人因此而受益。全民肽科普公益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对太爱肽集团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认可。希望太爱肽集团的“肽科普知识走进社区”公益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受益。在李萍的精彩发言后,代表中国保健协会为太爱肽集团颁发了《关于同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肽科普知识走进社区”公益活动》的复函并授牌。

据介绍,太爱肽集团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以打造百年世界品牌为愿景,将中国肽文化发扬光大,让老百姓都能像喝牛奶一样喝得上肽,享受健康。太爱肽还将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主题,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助力、赋能。

作为肽行业的头部企业,太爱肽集团已经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是中国肽行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太爱肽24年来专注小分子肽的全产业链服务,市场涵盖特膳、化妆品、国际贸易等多元业务板块。

太爱肽全面升级为战略型、资源型、服务型的供应链综合型平台,为行业蓬勃发展提供全面纵深服务,为我国大健康事业在新经济时代下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碰撞智慧火花。构建大健康产业肽生态发展圈,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