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在生产线> > 隆力奇修好“内功”,全面开拓国际市场

隆力奇修好“内功”,全面开拓国际市场

2021-03-31 16:29:2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内企业要成功走出去,一定要紧跟国家政策,同时不断修炼“内功”。这方面,隆力奇公司称得上是一个模板。

创建于1986年的隆力奇公司,原本是个村办企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逐浪前行。历经30多载的“修炼”、发展、蜕变,隆力奇公司终于从一艘小舢板蜕变为一艘中国日化与保健行业的巨轮,并逐步确立了建设“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的发展愿景。

如今,隆力奇公司已是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在常熟总部、苏州、成都、南通和尼日利亚拥有五大智能化工厂,在美国、日本、法国等地拥有十大研发中心。

依托这十大研发中心,隆力奇公司确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研发的针对性、前瞻性、时效性、系统性,不断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为隆力奇日化产品、养生保健产品建立巨大的市场竞争优势,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绵绵不绝的新动能。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研发实力,隆力奇公司吸引了1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二线品牌与之进行OEM合作,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先进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

为了修好“内功”,隆力奇公司正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网络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在价值链高端深度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从技术、标准、规则的模仿者、追随者逐步转变为赶超者、引领者。

在此基础上,隆力奇公司通过科学决策,决定以“一带一路”倡议为依托,全面开拓国际市场。

隆力奇的国际化发展,不是简单追求投资规模的盲目扩张,更不仅仅为了把产品卖到世界各地,而是以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为先导,以战略布局的全球化、供应链的全球化、资源配置国际化为支撑,以打造盈利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为手段,以优化提升投资收益率的同时造福所在国人民为目标的理性市场拓张。

目前,尼日利亚市场已成为隆力奇加速推进国际市场的重要突破口,建设尼日利亚工厂是隆力奇战略的重要一步。当前,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即将建成,预计明年2月投产。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