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企业动态> > 关注健康饮水 川力智能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关注健康饮水 川力智能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2021-03-18 14:43:2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沈伟 孙鑫) 健康饮水,是品质生活的一种体现。3月16日,小区直饮水项目发布招商会,在四川省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力智能”)举行。

目前,该公司是中国首家在最后一公里提供居民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优秀生产和服务企业之一。当日,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的经销企业、经销商代表和各类营销精英、业务代表200多人齐聚川力智能,洽谈合作、共襄盛举。

据川力智能创始人、川力商学院院长闵汝贤介绍,该公司是国家《建筑与小区管道直饮水系统技术规程》《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参编单位;是中国二十三家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也是首家与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政府平台公司建立混合所有制公司投资运营分质供水的企业。目前与同济大学、西南交大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联盟及技术研发平台,设置了饮用水安全联合研究实验室。

据介绍,该公司位于中国西部地区的智能流体装备生产基地,完全具备“小区直饮水厂”全产业链综合整合配套生产和服务能力。

该直饮水项目的特点是,能在小区或一个特定用水系统内,建立闭环运行的水质深度处理系统,对自来水等原水进行水质升级改善,使之成为符合国家饮用净水水质标准的高品质饮用水,再通过食品级不锈钢独立管网循环输送到千家万户的厨房,打开水龙头就能直接饮用。

据该公司技术专家介绍,该直饮水项目让消费者的饮水成本,普遍都能降低到桶装水的二分之一;条件成熟的区域,饮水成本可以降低到每天只需1元钱:即可享用6升鲜活直饮水(相当于12瓶矿泉水);而超出部分则实行计量收费,即按0.5元/升计量收取。它能很好解决自来水管网老化生锈杂质多、余氯、重金属危害大;桶装水水桶反复使用、二次污染严重,水源难以跟踪、水质无法保障;配送环节较多、经常要等水喝和净水器净化水质不稳定、换芯维护较麻烦、新购及换芯成本高等问题。

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和经销商代表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和高度的关注。

据透露,该公司将以国内各区域的直饮水厂平台为核心,通过小区直饮水厂新业态爆品引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科技赋能,为每个家庭单元的健康饮水、用水的品质生活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式服务,力争打造出一种健康用水上、下游大健康产业生态生活圈。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