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推荐> > “新时代骄傲”2020年度线上活动见证荣耀时刻

“新时代骄傲”2020年度线上活动见证荣耀时刻

2020-12-29 14:48:3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26日,“新时代骄傲”——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0年度线上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壹号演播大厅通过线上直播、网络连线、跨屏互动的形式隆重举办。“新时代骄傲”年度线上活动是全国新时代人共享荣耀的闪亮时刻。发达的网络技术,让身处天南海北的新时代人,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共襄盛举,见证荣誉时刻。

据了解,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是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凭借25年来在健康领域的深耕细作,积累了雄厚的实力,获得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新时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在活动中发表讲话,系统梳理总结新时代发展脉络与核心竞争力,高瞻远瞩绘制蓝图,构建未来。

▲新时代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发表重要讲话

张红表示,新时代25年来始终立足健康,凭借“安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稳定的事业”三大核心优势,帮助上千万消费者提高了生活品质,帮助生态产业链上各相关方取得了长足发展,用实际行动呵护生态,回报社会,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新时代将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指导,立足健康产业,持续打造“以人为本”的全面健康解决方案;推进社交电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整合资源,提升价值,强化品牌建设;积极构建大健康生态圈,坚定地把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乘风破浪,勇敢向前,全力以赴开拓新局面。

▲30个分会场实时在线参会

活动中,男性健康解决方案、女性健康解决方案、皮肤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和体重管理升级方案正式发布,为实现全面健康管理、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有着118年历史的化妆品行业“黄埔军校”,江南大学在化妆品、日用化工等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新时代与江南大学强强联合,共享学科、人才、平台资源,共同为研发更温和、更高效、更绿色的化妆品产品,助力民族化妆品品牌提升,持续注入创新力量。

▲新时代与江南大学强强联合,用科技带动品质,用品质服务大众

新时代作为组长单位,历时4年,牵头起草的《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对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行业来说,这是一项填补行业空白的国家标准,为此,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健标委)授予新时代“2019年度健康管理保健服务标准创新——贡献奖”。

▲ 新时代荣获“2019年度健康管理保健服务标准创新贡献奖”

健标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玲说,新时代公司在困难而复杂的标准制定过程中,不负央企担当,希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把这项标准落实到实践当中,推动保健服务行业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时代公司董事长刘国平表示,这项殊荣是健标委对公司的支持和认可,而促进和推动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行业规范化发展,是公司作为健康行业领军企业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

▲新时代董事长刘国平讲话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不少人的生活、工作节奏。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累计向市场支援口罩36万只。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全力筹集物资,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捐赠“珍世家”空气净化器134台,向多所国珍希望小学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了复学复课。

25年来,新时代人始终与公益同行,在扶危、济困、救灾,助力文教事业,支持航天、国防事业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公益探索和有效的公益投入,形成了以国珍希望小学、国珍书屋、“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夏令营等为核心的品牌公益项目,累计受益人数达40万,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的影响。40万只是个数字,在这个数字背后,是无数善意的种子在生根、在发芽、在开花。

促进农民增收、反哺生态、守护绿水青山,新时代创造性构建从原材料(松花粉、竹叶)采收、初加工到深加工形成商品、销售、服务终端消费者,再到继续种植松竹的完整绿色生态产业链,探索出一条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之路,把林地山地的科学保护、合理开发与扶贫增收有机结合,实现多方共赢。25年来,新时代累计为原料产地的农民带来了几亿元的收入,惠及数十万林区农民。

特别是今年,新时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社交电商零距离、低成本、便捷化的优势,积极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与消费者共克时艰、共同成长,为副业创业提供新选择。全年开展直播300余场,累计观看3000多万人次,观看覆盖人群增长近10倍。

同样,新时代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脚步。今年,新时代社交电商项目入选国务院国资委《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华尚健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荐康客电商平台飞速发展,优质产品不断丰富,会员累计增长近200万。

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25年来,新时代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新时代人还将继续做好健康中国的践行者,用奋斗与汗水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闫冬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