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白云山维一实业出席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白云山维一实业出席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2020-12-01 15:37:3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此次大会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邀请政府机构领导、院士、经济学家、相关行业负责人以及京东、阿里巴巴等企业代表,共同对“提升国内消费,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话题深入探讨。白云山维一实业受邀参与此次峰会,并荣获“2020年度质量金牛先锋企业”。


2020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峰会参会人员共计200余人,涵盖电商大数据、健康、食品、餐饮等多个领域。会上,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在讲话中表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就企业而言,应坚定扛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挥好优秀企业的带头作用,才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同志发表讲话

企业的高质量和良好的市场美誉才是国家质量不断前进的标志,白云山维一实业也曾多次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广药集团非常重视强化下属企业的质量意识、法律意识、风险意识,一直坚持在原料来源把控、设备仪器更新、人员配备等关键决策事项上遵循“质量优先”原则,充分体现质量意识,坚决杜绝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的企业经营发展模式。

同时,白云山维一实业也严格按照广药集团的质量管理方针,进行质量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树立品牌观念,为铸就最具竞争力的百年企业而不懈努力。白云山维一实业凭借“质量优先”的经营理念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青睐,荣膺“2020年度质量金牛先锋企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在社会经济稳固提升的背后,是无数优秀的企业用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在背后默默贡献。就像大会上提出的一样,“质量安全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在质量安全的道路上,白云山维一实业一直发挥着先锋作用。

白云山维一实业品牌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此次收获荣誉是对白云山维一实业始终坚守高品质发展的一种支持与肯定。同样,这也是时代赋予白云山维一实业的新使命。白云山维一实业将继续依托广药集团的雄厚研发实力和品牌优势,矢志不渝地践行“打造全人类健康管理服务供应链平台”的企业使命,推进企业提质升级,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