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绿瘦参加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助力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绿瘦参加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助力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27 16:17:0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人民在线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召开。政府机构领导、院士、经济学家、相关行业负责人以及京东、阿里巴巴等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两百人参加会议。

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此次峰会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如何提升国内消费,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话题深入探讨,涉及电商大数据、健康、食品、餐饮等多个领域。峰会通过倡导先进理念、总结优秀经验、树立经典案例,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

人民网董事会秘书、人民在线董事长李奇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已进入质量革命时代,质量不断提升将是国家综合国力提升的体现。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将进入到“融合多方能量、聚势协同发展”的新时期。

各行业高质量的发展,需要知名品牌的创建,需要知名企业家的塑造,需要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更需要各行业资源跨界式、颠覆式、融合式的共同促进与实践。

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表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聚力“六稳”“六保”,可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就企业而言,应坚定扛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绿瘦与美团等企业共话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助力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在“第三届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环节,大健康品牌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海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预联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等有关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同台,就“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大健康行业如何顺势而为”“后疫情时代,健康企业落伍的关键因素”“大健康行业如何进行产业整合”等高质量发展话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绿瘦集团认为,在大健康产业链上的所有企业,都应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以前是‘中国制造’,现在是‘中国质量’和‘中国创新’,企业把高质量发展融入到战略的实施过程,甚至是贯穿整个产业链生态。”

作为体重管理领域较早实现产品追溯的企业,绿瘦全链条的质量监控覆盖产品创新设计与开发、供应商管理、原料包材及辅料检测、实验室研究、产品制造与质量监控及配送、售后服务、食品安全的全链条等,并在整个生态链通过系统的质量体系、诚信管理体系等工具实现全面质量管理。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