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推荐> > 森田药妆将以多元化产品组合亮相进博会

森田药妆将以多元化产品组合亮相进博会

2020-11-02 17:56:4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在中国上海启幕,作为亚洲美妆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的森田药妆将再次亮相进博会。

据了解,在今年进博会质量生活展区6.1H,森田药妆将以多元化产品组合亮相,将结合科研环保生技,展示全新一代的女性私护保养。即将在本届进博会登场的产品旨在解决诸多女性对身体部位之美持续保养的需求,值得爱美女士关注。

森田药妆品牌海外专卖店

森田药妆集团执行长周俊旭医学博士表示,“森田药妆集团秉持永续经营的责任理念,从面膜单项到护肤品类的蜕变,从一个地区性品牌跃升为国际化品牌,经营视野放眼全球,迈出亚洲,山高路远行则将至,全力以赴无畏攀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森田药妆创始人周灶春先生于1934年创办森田行,经长达近80余年的经营,不断累积与日本合作研发经验。经过近20年全力研发,森田药妆集团旗下产品连续多年荣获瑞士Monde Selecction世界品鉴大会肯定,多年荣获第一财经中国金字招牌大调查——明星品牌。已成为进驻日本松元清等3500多家药妆通路以及成田、新岁等空港免税店且持续销售的海外面膜品牌。

据介绍,森田药妆从面膜的研发到生产、包装,都追求研发团队与最严格的质量管控,并把产品研发总部设在日本东京银座,始终坚持制造安全、安心、有效的专业级护肤保养品。由医学博士周俊旭带领的森田药妆中日研发团队与各大学产学合作,从学术结合医学的基础到面膜配方的创新研发,都做到高质量的控管与高水平的要求。

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的森田药妆已经是“熟门熟路”,不仅展位面积比上一届扩大了很多,不久前,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六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森田商标列入上海市重点保护名录,2020年对于森田药妆集团来说是新产品实现加速跑,品牌深耕亚洲,视野放眼全球的持续发力之年。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