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内裤竟能养肝?涉事公司发违法广告被罚

内裤竟能养肝?涉事公司发违法广告被罚

2020-07-03 16:12:1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宣传穿磁疗内裤能养肝,金华柒琳科技有限公司江北分公司被罚款6万元。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公布十大典型违法广告案例。

据通报,金华柒琳科技有限公司江北分公司在其经营场所内制作名为“福七二十四小时养生文化”的宣传墙,上有“穿007磁疗内裤,疏通三角区经络,穿上防臭袜助睡眠,养肝护胆”,“服用仁寿堂骨泰胶囊和小分子肽有大补元气的功效,喝鹿司令强精健身,延年益寿”等内容。

该公司还制作名为《福七健康》的宣传资料在其经营场所内发放。在该宣传资料中有“福七灵芝茶经功能试验证实,该灵芝茶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功效。经常饮用,可显著双向调节人体免疫力,是上班一族、亚健康人群的健康选择。抗辐射,缓解疲劳,改善睡眠,美颜排毒调节免疫力。能双向调节人体免疫功能,改善亚健康,保肝解毒,安神健脑,抗辐射,抵御其带来的各种危害,美颜排毒,延缓衰老,减轻更年期综合征的症状”等内容。

经查,涉事当事人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规定。责令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消除影响,处以罚款60000元。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