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昆仑雪源驰援北京抗疫一线

昆仑雪源驰援北京抗疫一线

2020-06-24 18:00:2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6月24日,昆仑雪源(北京)饮品有限公司(下称:昆仑雪源)通过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向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的捐赠仪式在京举行。活动中,昆仑雪源公司CEO助理洪晨蓉表示,“昆仑雪源虽然是初创企业,但作为北京企业一份子,深知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北京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此次昆仑雪源公司捐赠了12L负压桶矿泉水1000箱,配套使用机器13部,330ml天然饮用矿泉水200箱,共计价值7万多元人民币的物品,用于慰问大石窝镇核酸检测点的一线医护人员及全镇24个村卡口工作人员。

房山区大石窝镇党委书记曹燕杰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昆仑雪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王兵表示,北京各级政府机构在此次疫情期间防控政策快速精准,昆仑雪源也持续关注疫情,不忘初心,肩负百姓饮水健康,大力发展健康饮水事业。此次驰援行动就是为了传递企业爱心,彰显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的坚定决心。昆仑雪源饮品公司抗疫公益驰援行动还将继续。

在捐赠现场,房山区大石窝镇党委书记曹燕杰对昆仑雪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大石窝镇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文闯也就大石窝镇镇域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及镇域卡口设置情况做了疫情防控介绍。

据了解,大石窝镇对全镇106家餐饮服务场所进行了消杀,为餐饮服务行业人员、大型超市和便利店工作人员、敬老院老人等做了核酸检测,还将对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卡口一线防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于此次捐助活动,他表示,在炎炎夏日,昆仑雪源率先来到房山区献爱心,让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喝上了优质的饮用天然矿泉水、为大石窝镇送来了实实在在的清凉问候。(陈亚兰)

(责任编辑: 玉北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