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头条> > 小仙炖回应生产资质质疑:严重失实 已对佳明佳及其控股股东提起诉讼

小仙炖回应生产资质质疑:严重失实 已对佳明佳及其控股股东提起诉讼

2020-06-15 17:26:03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记者 刘天)6月12日,一名为 “佳明佳北京绿色食品科技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小仙炖生产资质的不实声明,引发部分消费者关注。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声明回应称,声明佳明佳发表的文章内容严重失实,并已经函告佳明佳,要求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并消除对小仙炖的不利影响。

据了解,佳明佳在6月12日的声明文章中声称:佳明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小仙炖公然使用其名称及食品生产许可信息,以“委托声明人加工”名义大肆销售“小仙炖”品牌鲜炖燕窝。

对此,小仙炖于6月14日发表《关于佳明佳(北京)绿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发表不实文章损害我公司商誉的声明》,声明中指出: 小仙炖与佳明佳签署了正式委托生产加工合同,合同期限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小仙炖与佳明佳存在委托生产加工合作关系,并向佳明佳按约支付了加工费用,佳明佳亦发布并在北京市食品安全标准管理系统中备案了以小仙炖公司为委托生产单位的燕窝食品企业标准。按照双方约定,小仙炖协助佳明佳办理了燕窝食品生产资质,获得了生产燕窝食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SC10911132516403)。小仙炖鲜炖燕窝一直是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主管部门监督下合规生产的,并通过了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相关检验机构的质量检验。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佳明佳曾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小仙炖提起过不正当竞争的诉讼。对此,小仙炖回应称,该诉讼毫无事实和法律依据,其提起诉讼的根本原因是佳明佳股东变更后对于经营理念等意见无法达成一致。

同时,对于佳明佳多次散布与小仙炖不存在委托生产合作关系、冒用佳明佳生产许可资质的言论。对此,小仙炖已在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对佳明佳及其控股股东提起侵权责任之诉,追究佳明佳及其控股股东的侵权责任,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据了解,在与佳明佳委托生产加工关系终止后,小仙炖于河北霸州投资设立了小仙炖霸州食品有限公司,小仙炖霸州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了鲜炖燕窝生产工厂,是中国首个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

资料显示,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创立小仙炖这一品牌,针对现存燕窝品类弊端,研发出鲜炖燕窝技术,最大程度保证燕窝的营养价值和口感,同时引入了C2M系统,实现了0添加保质15天,当天鲜炖,每周冷鲜配送,而这已经成为鲜炖燕窝品类的标准。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