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推荐> > 汇福粮油集团战“疫” 复产保供两手抓

汇福粮油集团战“疫” 复产保供两手抓

2020-03-01 14:38:4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汇福粮油集团一方面积极捐资捐物,一方面全力投入复工复产,为保障粮油食品供应及粮油食品安全做出贡献。

2月5日,汇福粮油集团于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食用油;2月6日,再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支援三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汇福粮油集团江苏泰州工厂向当地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食用油。

2月12日,汇福粮油集团辽宁盘锦工厂向盘锦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食用油。

同时,汇福粮油集团响应农业农村部的号召,目前正积极准备两万吨豆粕发往武汉地区,支持当地养殖业,为武汉战“疫”做出贡献。

此外,为了加强“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汇福粮油集团辽宁公司在向政府申请后,于2月4日恢复生产。240多名返岗员工,按照三班两倒的模式满负荷工作,每天加工大豆4500吨,到2月11日已加工大豆28000吨,产出豆粕22000吨,全部发往省内养殖企业。另外,位于江苏高港区的汇福粮油江苏泰州公司也加班加点组织恢复生产。目前,该公司日加工大豆已经达到5000多吨,日产食用油1000吨,有力保障了长三角地区粮油市场稳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汇福粮油集团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按照各级政府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导则,科学制定复工后企业的防控预案,有序组织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公司全力保障食用油和豆粕供应。公司的生产和防控工作还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北京市粮食局、三河市委市政府及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目前,三个工厂生产顺利,没有出现一例病例。

据了解,汇福粮油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以大豆加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业务涉及到粮油加工、国际贸易、物流运输、商务酒店等板块。目前汇福粮油集团拥有河北燕郊、江苏泰州、辽宁盘锦三个加工基地,总加工能力达到800万吨。依据2018年尼尔森市场监测数据,汇福品牌大豆油在北京市场占有率为55.81%,同时汇福粮油集团还承担国家粮油储备和北京市粮油储备的任务。

汇福粮油集团董事长石克荣曾表示:“企业能有今天,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汇福粮油集团长期致力于助残、赈灾、扶贫、助学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向各类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积金额达1.9亿多元。同时,汇福粮油集团始终把保障国家粮油安全作为企业宗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保障京津冀地区的粮油食品安全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汇福粮油集团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防控工作,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行动。集团上下将坚定信心,并肩战斗,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守市场秩序,以积极的姿态做好生产保供、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