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举措> > 金天国际为医护人员护航 捐赠卫生用品已抵鄂

金天国际为医护人员护航 捐赠卫生用品已抵鄂

2020-02-25 16:29:1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变化始终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继2月5日对武汉捐赠一万只N95口罩后,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天国际)再次支援湖北,捐赠生态养护产品雪莲生态保养贴、陌尚生态卫生巾共计176箱,总价值达百万元,为医护人员健康构筑保护屏障,助力医护人员更好地进行自身防护,帮助和救治更多病患。

据了解,2月24日,金天国际捐赠的176箱总价值百万元的雪莲贴、卫生巾抵达湖北,其中对口支援黄石市的40箱,共计320组产品已送达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5箱定向捐赠在黄石市支援的江苏医疗队196名女性医护人员,15箱捐赠黄石当地医院。另136箱产品已送达武汉各医院,其中74箱定向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协和医院,额外62箱已送到其他有需求的19家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护航。

金天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华夏大地“战疫”未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金天国际会坚守初心,同湖北人民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全力护航一线医务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