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专题>大健康企业抗击疫情特别报道>善举> > “开心果”寻家庭共享会员保抗菌消毒产品供应

“开心果”寻家庭共享会员保抗菌消毒产品供应

2020-02-17 19:44:0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消费者都在“宅生活”的特殊时期,电商成为消费者购物渠道之一,不少行业出现了逆势上涨,消毒防护类产品需求大幅上升。2月12日,家庭会员制电商平台——“开心果”正式进入内测阶段,线上可以购买消费者急需的消毒液、抗菌洗手液、儿童口罩、抗菌类洗衣液等抗菌防护类产品。多名消费者亲测,这些急需商品能快速到货,邀请家人一起能享受会员服务,共享家庭账户余额。

  消费者亲测:一人开卡 全家共享

  北京消费者李女士参与了“开心果”手机APP的内测,12日成为了该电商平台的第一批年卡会员后,她领取了家庭消毒产品套装,并购买了“宅”起来之后的几件日用品,使用了“开心果”赠送的运费券,15日一早,河南老家就收到了快递的电话,“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能这么快收到商品,实在很不容易。”随后,她将这款APP转发到了自己的家人微信群里,添加了家里的三人成为家庭共享会员。

  成为家庭共享会员后,母亲张女士可以在账户里看到李女士购买的商品清单,并随时跟进物流信息,“以后收到子女购买的产品,就不用再看清单,打开软件就可以了。”李女士计划教会母亲使用这款APP,让她使用家庭账户余额里的资金。

  使用这款开心果手机APP之前,李女士了解到,“开心果”由开心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平台涵盖美容护肤、洗护健康、杀菌消毒、居家日常、食品酒水等五大品类。在这款手机APP里,消费者成为年卡会员,开通“家庭会员卡”成为开心果家庭会员,可享受消毒水等同等价值的商品礼包、每月40元商品礼包、运费劵、专属会员价等超多会员权益。

  “开心果”初心:让购物 有温度

  去年7月“开心果”正式成立,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都经过了不断测试。有媒体资料显示,疫情当前,整个电商生态系统的每一环其实都面临着挑战和困难,赋予宅经济下每一个消费者的幸福值都是公平的。作为全新的电商平台,经营成本和获客成本会出现增加,成为挑战,又存在着机遇,“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开心果不惜花费更高的获客成本,使用高价位快递让消费者认可从而尽快收货,促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作为90后连续创业者,“开心果”家庭会员制电商平台创始人徐雯婕提到创立该平台的“初心”:“让购物有温度,全家温暖才开心。”

  徐雯婕认为,“随着购物渠道的多样化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张,在线购物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用户从打开手机APP浏览到货比三家,下单决策越发趋于理智的同时,也丧失了对购物那种纯粹的兴奋劲。而开心果则是通过会员体系的服务创新,连接家庭成员共同的购物乐趣,尝试在虚拟购物场景下,搭建一种全家一起齐上阵‘其乐融融’的参与感。并结合5G的新技术,优化购物体验简化流程,用智慧化的‘购物车’承载全家老少咸宜的购物需求。”

  通过大半年的团队搭建及内测阶段后,“开心果”家庭会员电商APP将于3月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 车车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