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在好保障> > 来伊份:“潮”启中国休闲食品

来伊份:“潮”启中国休闲食品

2019-09-16 15:10:04 来源: 新华网

中华美味世代相传,在不断丰富的同时,也在叩开走向世界的大门。

在2019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以下简称蒙特奖)颁奖典礼上,以来伊份为代表的中国零食品牌拿下不少奖项,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休闲零食的中国“潮”力量。

一路走来,来伊份在全球化之路上不断突破、蜕变、进阶,引领休闲食品走向全球的“潮”力量。

来伊份“零食潮势力发布会”

颜值“潮”

近年来,风靡国内外的产品,从日本的“白色恋人”、“壹屋”木花杏仁夹心饼干,再到国内的喜茶、钟薛高,获得认可的品牌、产品均是颜值在线。

2019年9月7日,来伊份在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855号零食博物馆举办的“‘零食潮势力’吃货节发布会”上,现场的“零食潮力量”创意时尚秀用别样的方式展现了休闲零食的“颜值潮”。

现场,以来伊份九大单品为主题的服装走秀,将产品特点和创意服饰的有机结合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成为“颜值潮”的实力担当。

在国潮火热的今天,提及休闲零食领域的潮力量,不少人想到的是充满怀旧色彩的童年味道,以及写满回忆的童年零食。近些年的“跨界”动作,如旺仔与原创品牌TYAKASHA出联名服饰周边、大白兔与美加净跨界出奶糖味润唇膏、娃哈哈则跨界出了多种色系的眼影盘等等。

此次,来伊份跨界推出以九大单品为主题的设计师服装,将味觉与视觉结合,将“美味”与“美装”融汇,彰显了高颜值、有趣味的零食内涵,展现了另一种风味的“零食潮势力”。活动现场发布的天天坚果、百年好核、芒太后、来吃鸭等九大单品,在高度视觉化的今天,也以或鲜活有力、或轻松愉快的高颜值包装图案,掀起了一场与消费者直接对话的热潮,让业界耳目一新。

品质“潮”

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复合化,“始于颜值,忠于内涵”成为当下社会推崇的消费观。要俘获消费者的心,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品质的硬核不会变。6月,来伊份获得“蒙特奖”的四项奖章。

据悉,来伊份的天天坚果经典派摘得“全向金标”的桂冠,1号金芒芒果肉以“金奖品质”的身份位列其中,百年好核小核桃仁、手剥松子则获得了“银奖”,迈出了中国零食品质获得国际认可的重要步伐。这源于来伊份创业19年来“把最好的给最爱的人”的品质坚守,用品质传递爱与幸福。

获得国际品质认可的来伊份零食

源自全球优质产地的食材经过科学配比和匠心制作,保持原有的营养元素,形成消费者青睐的口感是来伊份对休闲零食的“品质见地”。为了达到这一至高的品质见地,9月7日在上海举办的“吃货节”上,来伊份首次全方位地将19年的“质”造心得展露。

在这个总面积4200平米的零食博物馆里,不仅有营养配比的时尚零食可供品尝,同时还将来伊份原生态种植环节、原料甄选环节、生产工艺环节、流通环节等24道防线守护品质等在现场一一呈现,只为守护美味品质,传递品质潮流。

文化“潮”

美味无国界。作为世界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方面,饮食文化的交流是直接的、也是同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叩开世界大门的中国美食,将中华饮食文化带向世界,来伊份正努力在世界的舞台掀起中华美食的文化“潮”。

肩负“以美食为纽带,促文化大交流”的使命,在“吃货节”开馆当天的零食博物馆生动展示了食物的起源、植物生长的小知识、零食加工的民间手工艺,以及从作物到食物“进化”过程中的各种模具等,通过视、听、嗅、味、触,调动五维感官,帮助大家从中体会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深厚内涵。

不仅如此,来伊份还致力于将中华美食文化底蕴带向世界。带着“让全球华人都能吃到家乡的味道,让国外友人都能爱上中国的美食,让14亿国人尝遍纯正的世界美味”的信念,来伊份于2017年开启“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的品牌战略,让全球吃货感受到来自“中国零食品牌”的魅力,来自“中华休闲美食文化”的潮力量。

休闲零食发展至今,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全球交流的“通用语”。如何让世界爱上中国休闲食品?承载着中华美食文化,在外观升级、内核升级的同时,也需要各大企业加强对国际社会的理解。在“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的胸襟中,来伊份始终傲立潮头,不断创新、蜕变,引领中国休闲零食“潮”力量在全球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