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微商·动态> > 未来集市公布三大发展计划 全面提升平台业务能力

未来集市公布三大发展计划 全面提升平台业务能力

2019-09-02 15:28: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6日讯 (记者 徐惠喜)8月25日,未来集市APP全球首发。当天,未来集市创始人吴召国在第三届社交电商节暨未来集市首届创业者大会上宣布三大发展计划:商品提升计划、购物保障计划、公益助农——故乡计划。

吴召国表示,未来集市的下阶段业务重点,主要从供应链、售后、新消费者三个方向入手,投入数亿元控股100家优质商品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物美价廉的产品;通过60天时间,投入数千万元启动购物保障计划,推出商家评分体系、客满服务体系、售后无忧体系,大大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推出公益助农——故乡计划,投入数亿元,走进全国20个省100个故乡,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的方式实现掌柜们的公益梦想。

据了解,未来集市于今年7月1日上线公测,目前,该平台付费用户130万,成交总额12亿。作为圈层电商的代表企业,未来集市是通过链接每个圈层,为圈层个体提供产品化与内容化的综合服务,让人人都能创造价值的电商平台。传统电商是人找货,圈层电商是货找人。圈层电商让普通人第一次能够充分享受到商业文明所带来的红利。圈层是每个人本身自带的社交属性,分为“圈”和“层”两个维度。“圈”指的是每个人的社交圈子,“层”是每个人在自身某个领域中所属的层级。所以,圈层加起来就是一个人完整的社交属性。

未来集市创始团队表示,作为社交电商的细分领域,圈层电商能够更智能、更精准地发现每个个体身边圈层的价值,让信息更加高效、精准地进入到每个人的社交圈层,让个体迸发出更大的活力,让人人都能创造价值。这也是未来集市与其他电商平台的区别点。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