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榜单·观察> > 央视报道温州鹿城区查获的这起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案件,值得你陪家里老人一起收看

央视报道温州鹿城区查获的这起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案件,值得你陪家里老人一起收看

2018-12-24 16:50:48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今年11月16日,由原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鹿城区局共同出品的微电影《较量》,从710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的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三项提名,并在最终摘得最佳导演大奖。

该微电影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查办的一起真实的保健食品欺诈案为原型案例进行改编拍摄。上线后,在线视频点击超过70万次,并在全省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地铁等场所进行线下播放。线上线下播放超过百万次。

今年10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关于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将微电影《较量》作为“五进”科普资料在全国推广放映。

微电影有多好看?

赶紧来看看!

今天中午,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起底防卒中神药》,讲述了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破获的这起案件,也就是微电影《较量》的原型案件。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