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榜单·观察> > 无限极参与启动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获评“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无限极参与启动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获评“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2018-12-14 18:36:2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2018年12月12日,主题为“树立知名品牌 塑造企业家形象 落实社会责任 拥抱大数据时代”的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光明网、《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无限极获得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同期,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正式启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前参加启动仪式。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未来10多年里,是健康产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健康产业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其增长率领跑世界,中国健康产业在全球市场的地位日益重要。

据悉,无限极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在论坛的社会责任峰会上,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经理余何平代表优秀企业发言,他以《打造“健康人生”道位下的社会责任体系》进行了演讲。据介绍,创立于1888年的“百年传奇”李锦记,经过代代用心经营,在新时代,以无限极为代表的集团成员,牢筑社会责任,成为了拥有4700多名员工,中国市场拥有超过7000家专卖店的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军企业。

以来自中国格言“修身岂为名传世,作事惟思利及人”为企业文化的“思利及人”思想是李锦记集团百年经营的智慧。而根植于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大众提供一套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帮助更多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更是集团“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独特的健康理念。

无限极获评“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邀理事、管理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大健康行业专家秦永楠从企业、产品、销售、服务、就业、环保、公益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他还就评定规则、评价方法、评定流程等进行了分享。“共建社会责任评价标准是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秦永楠表示。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管理分院、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研究室赵巍巍博士指出,很多行业发展问题大多与社会责任有关。比如,假冒伪劣、故意夸大效用、欺诈、直销人员劳动关系管理、产品或服务的质量等。

赵巍巍博士表示,社会责任并非公差手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对于行业长远可持续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她同时表示,应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化和行业自律。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