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榜单·观察>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如新荣获中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如新荣获中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8-12-14 15:48:0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周亮)12月12日,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如新公司以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榜样作用,荣获年度中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与此同时, 在社会责任印迹纪录片展播中,“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 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获得高度好评。

据了解,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就将公司“善的力量”的企业文化和慈善理念带到中国并坚守“善的力量”企业使命,身体力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遍布世界各地的行政员工、销售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和发起众多慈善项目和活动。

1998年,如新在美国成立‘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二十年来,该基金会已支持全球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和多项研究计划。2002年,如新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致力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解决饥饿与营养不良的问题,同时提高当地儿童受教育的机会。通过受饥儿滋养计划,蜜儿餐在全球的捐赠数目已经超过6亿份。在中国,‘受饥儿滋养计划’已累计帮助了168万名中国儿童改善营养,覆盖超过29个省市区、80个县。”

2008年11月,为帮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如新中国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在十年时间里该项目已成功救治超过7,748名先心病患儿,自2013年起,平均每天让3名患儿获得新的生命。2015年,如新还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签署了一个捐赠协议,将捐赠一亿元用于开展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预计将有1万名贫困家庭患儿受益。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如新在中国共建立了24所如新希望小学,帮助了近32,000名贫困儿童,未来如新中国将继续资助更多失学儿童圆学习之梦。

本次论坛主题为“树立知名品牌 塑造企业家形象 落实社会责任 拥抱大数据时代”。据主办方介绍,为促进我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报刊社联合光明网、《市场观察》杂志共同主办此次论坛活动,旨在为我国大健康行业可持续发展探寻方向。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活动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行业协会、国内权威媒体、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论坛还启动了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建设,这是国内首个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