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 >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

2018-12-13 16:06:5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

致辞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冯雷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感谢主办单位邀请,很荣幸能够作为企业代表,与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行业协会代表、知名专家、资深媒体人及营销与大健康领域同仁,共聚一堂,共商中国健康产业未来。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历史时期,关乎国家发展和国民幸福的重要行业——大健康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支持,这是行业之幸。

“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是当代企业家精神的集中体现,宝健1996年进入中国,立足首都北京,稳健发展22年,其间多次获得政府扶持、帮助,宝健铭记于心。22年间,宝健坚守“专业健康第一品牌”的目标,深耕大健康产业,已有四大系列近百种产品服务2000万消费者,2018年企业人均纳税额150万。22年间,宝健不忘初心,持续投身公益建设,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获得社会各界认可与好评。截止目前,宝健累计公益捐赠达3亿元、捐建希望学校107所、招募爱心志愿者10万名、帮扶超过12万名青少年弱势群体重拾梦想。仅2018年,宝健正在开展的公益项目就涵盖:专门帮扶贫困教师的“关爱园丁”项目;向偏远地区学校捐建太阳能浴室和环保厕所的“清泉计划”;帮助偏乡中小学校打造体育园地以及宝健希望小学校长训练营等项目,且这些项目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宝健坚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信唯有顺应时代变革、做强民族品牌、塑造良好的企业家形象、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才能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未来10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宝健愿意在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市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政策背景下,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深耕大健康产业产品创新研发、拼搏进取,为中国经济繁荣发展增添动力。同时,宝健也相信,随着国家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大众对健康认知与产品需求层次的提升,我们唯有练好内功、做好产品、诚信经营、一步一个脚印的紧跟国家经济发展需求,以服务社会与大众的心态、踏实前行,我们终将成就自己的民族品牌,无愧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而鱼龙混杂的行业局面也将不攻自破。

最后,预祝峰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