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企业动态> >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在京举行

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在京举行

2018-12-13 15:30:3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2018年12月12日,主题为“树立知名品牌 塑造企业家形象 落实社会责任 拥抱大数据时代”的2018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光明网、《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论坛启动了中国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建设,这是国内首个健康产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

中国质量报刊社社长兼党委书记谷旭在致辞中表示,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正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将每年举办一届,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将其打造为业内一流品牌论坛活动。论坛将如实、客观、权威反映我国健康行业、企业、企业家的现状。

谷旭透露,此次论坛之后,为了深入展现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中国质量新闻网还将组织记者开展广泛的调研、采访、报道活动,在宣传报道的同时,为行业提供素材和依据。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此次论坛活动主题突出企业社会责任,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民生高质量服务,相信将为健康行业高质量的发展、著名品牌的创建、知名企业家的塑造、社会责任的落实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处长于薇表示,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等国家战略和部署的指引下,特别是“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发展机遇,企业必须紧跟社会发展潮流,努力推动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论坛上,宝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雷明表示,“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 是当代企业家精神的集中体现,宝健1996年进入中国,立足首都北京,稳健发展22年,其间多次获得政府扶持、帮助,宝健铭记于心。宝健愿意在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 改革,深入推进市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政策背景下,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深耕大健康产业产品创新研发、拼搏进取,为中国经济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本次社会责任峰会,还对行业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

1、最具影响力企业: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随着“互联网+”的大势所趋,在挑战与机遇并存之下, NU SKIN 如新将着力于在品牌提升、客户服务和产品创新上实现突破,以“年轻化”的战略升级,传递快乐、健康、乐活的年轻生活态度,为品牌注入新生活力,同时带来更多的深受大众喜爱的创新产品。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始终把解决与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作为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秉承不断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原则,致力于用科学方法将更优质的营养产品带给消费者,实现“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美好愿景,助力国民健康升级,努力推动‘健康中国 2030’的发展。

2、最具影响力企业家: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李道

李道先生是宝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人,兼任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宝健自主基金发起人, 自主创业项目发起人.

自进入中国以来,宝健便不断顺应国情、因地制宜地良性发展,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融入中国社会,致力于成为优秀的本土化企业公民。

3、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安利(中国)开业20年来,投入7.4亿元,开展公益活动11700多项,2011年成立安利基金会专注于帮扶贫困儿童。在关爱儿童、环境保护和志愿服务方面一直在积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5年至2017年,平安共建共走过19个城市,行走8万公里,到过杭州、常州、怀化、成都等各个城市的学校。全国共有7000多名孩子通过“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活动”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学会自我保护。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无限极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华莱生物,用9年的发展历程诠释产业兴邦的佳话。为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快速发展及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4、产品创新典范企业:

森田药妆——沛滢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维一植物精油——海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轩怡番茄红素——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在互联网+的今天,不断创新才是企业高速发展的武器;技术创新、思维创新,运用领先的信息技术、创新思维,通过创新创造有价值的健康产品。

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创新之路上还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研发与产出更具赶超性成果。

5、品牌价值典范企业:

吉林正德药业有限公司

做全球人参行业的领跑者,正修生、德立业。吉林正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参产业为核心,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5年的发展,公司在人参肽护肤品、人参酵素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美世界(中国)药业有限公司、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葆婴有限公司吉林正德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沛滢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参与本次论坛。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