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企业动态> > 绿叶助力公安警务战略研究奖励基金

绿叶助力公安警务战略研究奖励基金

2018-11-07 15:21:2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琪)2018年11月4日,新时代“枫桥经验”与“中国社会治安治理创新理论研讨会”第一届公安发展战略论坛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代表绿叶捐资助力公安发展战略研究。

出席本次研讨会和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曹诗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执行所长田全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巡视员王大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光,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彭伶,中国警察协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熊一新,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国家督学刘绍武(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原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王新清,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张跃进等。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曹诗权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枫桥经验”是中国公安探索实践的智慧宝库,是值得专家学者不断仔细研究的重大课题。“枫桥经验”拥有丰富的公安元素、鲜活的警务内涵、直接的社会治安特质和浓重的法制气息。今年恰逢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对新时代“枫桥经验”进行全面深入的理论研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总结好、推广好“枫桥经验”,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拥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保安业协会第一副会长、国家督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刘绍武表示,“枫桥经验”始于枫桥,源自公安,一直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枫桥经验”的根本在基层,55年来在全国生根开花,集中彰显了“枫桥经验”确有实效的社会治安治理机制、丰富的科学内涵和跨越时代的重要价值。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表示,能够为警务战略研究做出一点微薄的贡献,感到很骄傲。安居才能乐业,稳定才能发展,美好的生活源自于广大公安干警的爱岗敬业、守卫安宁。“不让好人落泪、不让英雄受困”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绿叶成立绿基金一贯以来的公益准则,2013年至今,绿基金累计向中国公安事业的发展捐赠总资金达3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