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榜单·观察> > 中外企业家看好直销未来发展

中外企业家看好直销未来发展

2018-10-31 14:37:5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国强) 10月25日,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在京联合举办了“面向未来的直销”国际论坛。这也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首次把年会放在中国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务部等监管部门领导,有关行业协会领导,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直销协会,12家境外直销公司,以及40多家国内直销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论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在致辞中肯定了直销行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对中国直销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会议期间,多家知名国内外直销企业负责人就直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应对之策,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为行业企业、从业者以及研究者做了很好的参考。

(周亮/摄)

完美胡瑞连:主动拥抱互联网

胡瑞连称,对于企业而言,直销的存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销售通道,同时降低了宣传成本。因为直销主要通过销售人员自身的推介,降低了企业所需要花费的广告费用。同时企业降低宣传成本后,消费者也能以相对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

“直销模式在过去几十年没有多大改变,但近年来,尤其在中国,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曾经是传统销售的颠覆者,现在反而从颠覆者变成了一个传统的老旧的营销模式了。”在谈到互联网对直销行业带来的冲击时,胡瑞连坦言,过去直销产品一成不变的销售模式,已经过时了。

(周亮/摄)

三生黄金宝:直销拥有美好未来

黄金宝认为,中国直销市场一定是拥有美好未来的。

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一带一路”倡议,给整个直销行业带来了高速发展的政策氛围,从整个健康产业的发展速度上可以推论出直销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次,近五年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增长速度都保持在20%以上。虽然2018年整体增速有所下降,但各企业都在积极探索,通过尝试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借助新零售为市场注入活力等方式,寻找业绩增长的新通道,这个转型期一旦完成,直销行业势必会迎来新一波的高速增长。

同时,黄金宝讲到,在新形势下直销也面临了一些挑战。从2015年开始,微商这种新模式的诞生,对直销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从另一个层面来看也蕴藏着机遇,随着越来越多的微商寻找有经验的直销企业合作,直销企业成熟、系统的管理和运营的优势明显,这种合作也成为一种趋势,对转型中的传统直销企业也带来发展良机。

(周亮/摄)

无限极黄健龙:坚持规范 符合国情

黄健龙先生代表无限极与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魏炜教授、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峰等嘉宾一起,探讨了直销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在中国发展直销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坚持规范,要符合中国的国情!”黄健龙特别强调了规范经营对于直销行业的重要性。

康宝莱郭木:品牌年轻化 服务定制化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表示,康宝莱非常注重创新,在康宝莱的顾客群体中,80、90后占比高达80%,他们的自主意识很强,而且对健康关注度很高,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康宝莱迅速调整战略,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康宝莱以用户为导向,从“体验式营销”、“社群运营”、“数字化服务和沟通”、“个性化产品及营养解决方案”和“‘年轻且专业’的品牌形象”几个方面出发,在线下让顾客体验了“好吃且好玩”的康宝莱,在线上应用各种新的、流行的技术及沟通方式,强化与顾客相同的兴趣点,从而巩固并提升顾客的粘性。

康宝莱未来五年,将通过品牌年轻化战略,将过去分散的数字化技术整合起来,实现对客户的定制化服务。

欧瑞莲马博朗:直销带来有意义的选择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欧瑞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博朗(Magnus Brannstrom)先生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表示,直销行业给社会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选择,直销从业者在直销中不仅可以将工作和生活相结合,保持在专业领域的热忱,成就自己的事业,又能够拥有灵活弹性的工作时间,和亲密的伙伴分享工作的乐趣,从而获得更加紧密的人际关系及家庭纽带。这样的事业特质既是不可取代的,也是互联网时代非常需要的。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