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权健,为中国体育强国梦不遗余力

2016-06-10 14:20: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体育强国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政府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同步发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权健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民族企业,在促进全民健康的体育领域更是身先试行,冲锋在前,始终矢志不渝地把促进全民健康,发展和振兴体育事业,作为自己责无旁贷的责任与使命,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体育强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版图:多线发展全面推进

  2015年,权健集团从携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冠名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冠名赞助权健?2015年第十八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冠名赞助权健?2015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创纪录身价引进国脚孙可,全资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成立天津权健足球队,收购大连女足成立大连权健女子足球队,提供引援资金助力天津女排再夺冠军,签约世界名帅卢森博格团队,发展校园足球战略等等,这一切都让权健集团的体育元年称得上硕果累累。

  权健男足:牵手名帅 蓄势待发

  2015年2月27日,权健集团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进行战略性合作,以“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的名义征战2015赛季中超联赛”。权健集团斥巨资带来巴尔克斯、普拉利甘吉、卢卡斯、赵宏略、乔丹·吉尔等新援。6月18日,权健集团以巨资签下当红国脚孙可,创国内足坛内援身价新高。

  2015年7月7日,权健集团全资并购天津松江俱乐部,成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2015上半赛季,天津松江队战绩低迷,积分一直处于降级区,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自权健集团全资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之后,天津权健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幅提升,战绩明显回升,最终实现了保级目标,取得了第9名的好成绩。

  2015年9月25日,束昱辉董事长同巴西足坛名帅卢森博格正式签约,卢森博格从2016赛季备战开始正式出任权健集团足球工作总教练及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一职。

  权健女足:铿锵玫瑰 光荣绽放

  2015年11月22日,2015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大连权健女足夺得亚军。在本赛季女超联赛备战期,大连女足一度成为没有东家的“弃儿”,联赛伊始,1胜2平1负失去了夺冠主动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但权健集团的及时介入,给大连女足带来及时的巨大变化。从联赛第5轮开始,大连女足被权健集团收购股权,球队易帜为“大连权健女足”。

  随着权健集团的强势介入,大连权健女足逐渐步入正轨。在彻底解决欠薪问题后,权健集团大幅度提升了球员的工资、奖金,大连权健女足士气高昂,作战神勇,战绩获得飞速提升。从权健集团介入后的第5轮开始,球队战绩强势反弹——10轮8胜1平1负,勇夺2015联赛亚军,为权健支持中国女子足球事业,助力中国体育强国梦,吹响了号角!

  冠名女排:问鼎冠军 重回巅峰

  2015年5月28日,由权健集团首席赞助并冠名的权健?2015年第十八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完美落幕。最终,中国队夺得了本次女排锦标赛的桂冠,时隔4年再次重回亚洲巅峰。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束昱辉董事长亲自为“天津2015年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权健最有价值球员奖”颁奖。

  邓飞副总裁颁发“天津2015年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权健最佳接应奖”。徐卫东副总裁颁发“天津2015年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权健最佳拦网奖”。

  冠名乒超:助力国球 势不可挡

  2015年9月13日,权健集团冠名赞助的权健?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本次赛事历时近四个月,共吸引了20支俱乐部100余位中外优秀运动员参赛,为广大球迷和支持联赛发展的社会各界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北京首钢和宁波海天俱乐部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女团和男团冠军,束昱辉董事长获邀上台颁奖。颁奖结束后,乒超联赛官方向本届联赛的首席合作伙伴权健集团表达了充分的感谢并授予感谢奖牌。

  引进强援:助津女排重回巅峰

  2015年10月13日,天津女排外援加盟见面会在天津市体育局蓟县训练基地举行。此次天津女排引进的实力外援——来自古巴的卡里罗和来自保加利亚的亚尼娃,由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天津体育事业的权健集团出资赞助。

  束昱辉董事长致辞说,权健集团作为根植天津的企业,深切感受到天津女排对于这座城市的重要意义,我们有责任助力这样一支王者之师。只要天津女排能够继续为天津争夺荣誉,有要求我们义不容辞,支持到底。

  校园足球:百年大计 夯实基础

  2015年11月17日,束昱辉董事长参加了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城东实验小学举行的大丰区首届“权健杯”小学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并与大丰区教育局局长签署了双方《关于发展大丰校园足球战略协议》。

  校园足球普及是中国足球提高的基础,此协议是权健集团与大丰区教育局在响应国家“关于足球从学生抓起的号召”背景下达成的。这也是权健集团继全力进军中国职业男足,大力发展中国职业女足之后,在校园足球工作方面的一项切实举措,是权健集团助力中国足球梦重要的一步。

  2016年权健体育事业值得期待

  值得纪念的2015年,权健集团体育事业可谓硕果累累,而即将到来的2016年,权健体育事业也将迎来大发展的一年:天津权健足球队引进巴西强力外援和实力型内援,冲击中超联赛。大连权健女足将继续增强球队实力,向女超冠军发起强力冲击;继续为天津名片——天津女排提供“义无反顾”的强力支持,打造世界级女排强队,为中国排球事业再创辉煌做贡献……

  多年来,权健集团始终秉承“企业唯有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倡导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特别是在促进全民健康的体育事业领域,更是身体力行,冲锋在前。集团希望通过努力与坚持,全力以赴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人民带来惊喜。

  这一切只是权健体育事业大展宏图的第一步,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6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