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质检在线(2016-5)

2016-05-10 15:1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西公布食品包装材料等产品监督抽查结果

近日,山西省质监局发布食品包装材料、混凝土外加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结果显示全部合格。据悉,本次共对山西省15家企业生产的39个批次的食品包装材料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验全部合格;本次共对山西省69家企业生产的120个批次的混凝土外加剂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验全部合格。

内蒙古检查医院消费品和医疗设备质量

近日,内蒙古质监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对呼和浩特市3家医院的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和强制检定医疗设备受检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其中一家中医院和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红十字医院医疗设备超期未检的问题,依据《计量法》有关规定,做出封存、责令停止使用的处理决定;针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红十字医院经营性使用不合格絮用纤维制品的违法行为,将进一步进行调查核实,依据相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另外一家医院未发现问题。

黑龙江省质监局连续10年开展“春雷行动”

今年3月至5月,黑龙江省质监局开展“春雷行动”,为该省农民备耕春播生产保驾护航。自2007年至2016年,黑龙江省质监局已连续10年持续深入开展“春雷行动”,该省质监系统干部职工放弃“五一”等节假日休息,工作人员和检验检测设备深入备春耕生产一线,结合该省备春耕生产实际,开展便农利农惠农任务。一是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行为,二是深入抓好免费检验检测服务,三是深入推广普及农业标准化,四是认真抓好基层农业服务机构建设,五是积极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名优农产品,六是深入开展农业(农资)科普知识宣传。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5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