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DENZA腾势战略合作普天 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2016-05-10 14:4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与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我国京津冀鲁、珠三角和长三角区域开展充电服务、市场开拓、品牌传播、技术共享等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

充电便利性一直是购买电动车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DENZA腾势可以为客户提供水准更高、性能更优、更加人性化的充电配套服务。

在充电网络建设方面,双方本着共享建设规划、促进信息沟通的原则,大力开拓市场,加速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DENZA腾势经销商所覆盖的省会级城市拟建腾势品牌城市充电展示区,依托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品牌的传播和推广,并通过技术合作与共享实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和充电网络的高度智能化运行和集中化管理。

DENZA腾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电动汽车,让电动出行在中国成为现实。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云飞表示:“充电配套的问题是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重要考虑因素。此次和普天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DENZA腾势加速北上广深专属充电网络建设,确保所有腾势车主都能便捷地享受电动出行的生活方式。”

普天新能源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运营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智能、安全的充电服务,目前已在北上广深等20多个核心城市开展充电运营服务,服务车辆以每年近2倍的速度增长。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普天充电助手APP,实现个性化的充电设施运行信息查询、预约、支付等服务。普天新能源副总经理江建平表示:未来普天与腾势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仅为购买腾势的车主提供便捷充电服务,还将加强在更多城市、更广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中国充电基础设施的推广与普及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DENZA腾势与普天的战略合作将有效提升充电服务状况,惠及更多DENZA腾势用户。双方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从维护消费者利益角度出发,保障客户充电安全,提升客户充电体验,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5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