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燕京:企业要对社会负责

2016-04-15 15:4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桶装水已经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但很多消费者对于桶装水的认知只停留在水店送到家里的距离,于是对桶装水质量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疑问。

3月18日,“质量饮水·万里行”活动走进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矿泉水厂(以下简称“燕京水厂),参观了水厂全自动生产车间从制桶到成品的产品生产流程,揭开桶装水生产的神秘面纱。

根据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讲解,燕京矿泉水厂目前有瓶装线和桶装线共5条,年生产力达20万千升,固定资产超过亿元。水厂引进日本ASB公司的全自动制桶设备,采用德国拜耳公司制桶专用料,自主生产5加仑PC桶。意大利捷飞特公司的全自动制盖设备,自主生产瓶、桶盖。在燕京国家级科研中心指导下,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技术改造,在全国首家采用物理方法,纯天然,无菌超级过滤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做到零污染、纯天然。

同时,水厂化验室的工作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可自主检测卫生指标,自主检测溴酸盐、高锰酸钾消耗量等安全指标,只有产品批批检验,合格方可出厂。

为了让消费者喝上放心满意的健康水,燕京水厂始终加强生产全过程控制,使产品每一道工序都处于受控状态。为了增强市场竞争力,在强化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对客户反映的问题24小时内解决,做到送货及时、服务规范。2006年,燕京矿泉水厂在饮用水行业中首家通过国家级“HACCP”体系认证和“安全饮品”认证。每年通过适量的培训、认证培养出一批优良的职工队伍。

据了解,目前燕京的用户包括了国航、海航、国家图书馆、人民大会堂、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印钞厂、文化部、富士康以及多家制药厂等。此外,燕京还为2015年9月3日大阅兵和历年两会提供饮水保障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