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娃哈哈:用“心”打造服务品牌

2016-04-15 15:4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9日,“质量饮水·万里行”活动的最后一站,走进了位于河北高碑店马家村的北京娃哈哈桶装水高碑店有限责任公司。

水源决定品质,已是业界公认的真理。近年来,消费者的饮水理念也开始从安全水转变到健康水上来,逐渐升级自己的日常饮用水。而拥有健康水质的水源地,无疑是消费者选择好水的指标之一。

北京娃哈哈桶装水高碑店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高碑店马家村,成井于1981年,水源属于燕山山脉和太行山山脉交汇处的地下深层水,水质清澈甘甜,且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中锶的含量为0.314mg/l,偏硅酸含量27.38mg/l,属含锶、偏硅酸的重碳酸纳钙型低矿化弱碱性水。

自1986年,马家庄村及附近居民开始饮用此水,经过30年的实践发现,村中老人没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于是在1998年,当地村民为此井立碑命名为“神奇井”。碑文曰:“此井成于一九八一年,村民饮用此井水,无一患心脑血管等疑难重症,经科学检测,此井水含有多种有益元素。具有保健养生之奇效,实乃天地之造化也,特此刻石以铭”。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目前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

北京娃哈哈桶装水公司始建于2001年初,并于4月8日建成投产,投资3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两万余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5413.36平方米,库房面积3500平方米,可储存4万桶成品。企业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占管理人员总数的83.3%。

依托于总公司的雄厚实力,北京娃哈哈桶装水公司生产设备均为国内一流的流水生产线设备,目前生产的产品为饮用天然矿泉水、饮用纯净水和饮用天然水3个品种,下一步会将饮用纯净水和饮用天然水更名为包装饮用水。

北京娃哈哈桶装水公司生产车间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配有国际标准的无菌灌装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消费者饮用合格放心的桶装水。

15年来,北京娃哈哈桶装水高碑店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耳熟能详的品牌、稳定可靠的质量、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产品销量逐年增长,并在2002年“3.15”产品质量评比中荣登榜首,2004年荣获河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保定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信得过单位,并在2005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调查检测中被核定为2002~2005年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