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传祺开启中国汽车高端化进程

2016-04-15 11:1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GA8惊艳亮相今年全国两会

传祺开启中国汽车高端化进程

2016年3月3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开启。作为一个汇集全国、乃至全球精英人士关注的高端盛会,两会是展现我国高速发展成果的窗口。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幕当日,由传祺GA8领衔的车队亮相全国两会,频繁穿梭于代表驻地和会议现场,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GA8是广汽传祺历经5年时间花费巨资打造,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代表传祺最高的造车水准。对此,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向全球顾客传递的一个信息,中国完全有能力创造出高端汽车产品,而且中国品牌有决心走向高端化。而与GA8同平台的七座SUV GS8和MPV GM8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推出。

高端形象惊艳亮相全国两会

中国经过30年高速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国,但高端市场却长期被外资品牌所垄断,消费者尤其是社会精英群体对高品质、高安全性的汽车需求越来越强烈,但中国却还是没有一个能代表高端制造水平的汽车品牌。传祺GA8便是在此状况下应运而生。

汇聚了全国精英人士的两会,中国品牌如何走向高端化必然是热门话题之一。在此背景下,早已在中高端市场有突出表现的传祺品牌,其麾下高端车型GA8的亮相毫无疑问引起了两会代表和与会记者的高度关注。

“外观大气沉稳,内饰做工细腻精湛,而且乘坐空间大,符合高端人群的用车需求,非常欣慰中国汽车制造水平已经取得了这样大的进步”。一位两会代表在近距离观察GA8后表示。

“我比较了解传祺品牌,也一直关注着GA8这款车“。一位汽车专业媒体记者在体验了GA8后,非常看好GA8的市场前景,“传祺品牌一直以原创造型设计、细腻做工、超高安全和精准操控傲视同侪,是为数不多在中高端市场取得好成绩的中国汽车品牌,GA8不仅延续了品牌优势,而且在超前科技配置应用和静音效果等方面给我很大惊喜,相信这款车上市后必然是惊艳整个汽车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GA8不仅代表传祺最高的造车水准,也能代表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最高水准,相信这款车型推出后必将在高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继续向上突破。

开创中国品牌发展新路径

传祺品牌之所以能够快速蜕变,这完全归功于传祺在最初的规划阶段,即认识到中低端路线无法满足消费需求升级的时代趋势,所以从最初既从中高端发力,打造出以高起点、高品质、自主创新为特征的“传祺模式”,走先树品牌再增量的品质口碑增长路线。

传祺发展和成功本质上就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成果,广汽传祺自成立之初便秉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宗旨,起步即与世界同步,聚合全球顶尖汽车研发团队和资源,创造性地打造出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一体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形成传祺品牌核心竞争优势,实现了品牌从无到有的发展和突破。

基于世界级造车体系,传祺成为唯一全系车型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中国汽车品牌;并在J.D.Power发布的2015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冠军。开创中国汽车品牌安全和品质奇迹,使传祺具备了世界级品牌的口碑基础和品牌持续向上的基础。传祺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推进结构调整构筑世界级造车体系,并在造车过程中注重安全、品质等本质特性,还是“供给侧改革”在汽车行业的具体实践。

业内人士表示,在某种程度上,广汽传祺的发展为中国汽车、中国品牌乃至中国工业提供了现实的、可参考的全新发展路径。

开启中国汽车工业高端化进程

在中国车市微增长的严峻形势下,广汽传祺连续五年实现优质高速增长。传祺起步与世界同步,定位上直接瞄准国际品牌,把握战略至高点,直接从高空进入太空,避免资源损耗,充分占有市场潮流转变带来的历史机会。 2015年传祺销售突破19万辆,同比增长63%,去年4月上市的传祺GS4稳居中国SUV销量的前三,这种猛烈的增长被业内誉为“传祺现象”。今年1月份的销量更是一举突破3万辆,进入中国所有车型前十。

随着市场销量销量与口碑的爆发式增长,传祺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突破。2015年初传祺被雅虎财经授予“未来创新奖”,称其奠定了中国汽车全新基准;在11月的迪拜车展,传祺又获得CNN等海外权威媒体“Best Chinese Car Brand”的盛誉,今年初,传祺又凭借在汽车制造领域卓越的国际标准及优异的市场战略,被Bloomberg Business授予“成长最快的中国汽车企业”。

2016年,广汽传祺将从强化明星产品塑造、持续推进品牌向上、全面强化新能源布局、海外市场加速布局四个战略层面综合发力。传祺第二代动力总成235T发布在即,搭载新动力的明星车型GS4和GA6将同步上市,高端商务旗舰GA8整装待发,同平台的七座SUV GS8和七座MPV GM8也将陆续重装出击,今年还将推出GA3S PHEV、GS4 EV和GS4 PHEV等新能源车型,实现传祺品牌的全面跃升。

“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中国品牌时代,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汽车,必将主导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重要力量。“随着传祺GA8的推出,中国汽车工业高端进程将正式开启,吴松认为:只要坚持心中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中国汽车品牌终究能够实现汽车强国梦。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