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开年连番“大动作”

2016-04-15 13:4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俏十岁来了。

在经历了2015年的低调耕耘后,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在2016年一开年便连番大动作发声。首先斥巨资亮相拥有多项央视综艺收视纪录的《惊喜连连》第二季,随后,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为全球华人送新春祝福。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在2016年,俏十岁还有多个“动作”引人期待。

俏十岁精心设置的主题互动游戏

近几年,各大卫视纷纷在综艺发力,打开电视,多种类型的综艺节目都能满足观众的需求。在央视的几档高收视的综艺里,《惊喜连连》是央视打造的原创综艺里突出的一个,这个注重与观众互动的节目,一经播出就收到热烈好评。

此番第二季又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升级的门后商品加入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而俏十岁也为节目选手以及观众精心搭配了各种套装。此外,俏十岁还准备了惊喜的现金劵于每期节目的特定时间发放,由现场以及电商观众摇一摇获得。此次与《惊喜连连》第二季合作,不仅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还让更多第一次接触俏十岁的人感受到国产高端面膜的魅力。而不仅是《惊喜连连》,俏十岁今后会借助更多影响力大的平台为粉丝送“惊喜”。

俏十岁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除了《惊喜连连》,俏十岁还在2016猴年新春佳节,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为全世界华人送上新春祝福。之所以能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看见中国高端奢侈品面膜品牌,源于俏十岁一直追求的世界品质,俏十岁坚持中国自主创新、研发,一心打造高端科技护肤产品。从品牌名字“俏十岁”就有浓浓的中国风,让想了解中国文化以及中国高端护肤品的外国朋友一眼就认出这是“Made in china”。这是俏十岁走向世界舞台的一张个性鲜明的名片。此次亮相美国纽约广场,不但是俏十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端面膜品牌的实力与魅力,更是生动地诠释了“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的意义。

俏十岁在2016年还有两部重磅的影视作品值得关注,由明道、颖儿、马天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毛丫丫被婚记》即将播出,这是俏十岁第二次与高IP电视剧携手亮相,剧中俏十岁会怎样出现,对剧情的发展有何影响,未播先热便已调足观众胃口。另一部预计2016年上半年公映的电影《火烧云》也引发期待,这部由林更新、张静初、刘晓庆等主演的电影环境设定1940年的中国上海,据悉,俏十岁在片中亮相方式的爆点十足,让人意想不到。

2016年,俏十岁还将着重发展自己的电商平台,也会有更多的实体经营遍布中国甚至海外。也许俏十岁在外界看来,2015年似乎有些“安静”,但真正的王者从来不高调,中国面膜市场潜力巨大,正吸引着大批外国品牌的目光,作为本土的国产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不只是要给消费者带来一款好面膜,更是肩负着民族品牌复兴的期望。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