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祥恒:建筑质量有口皆碑

2016-04-15 13:4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只要是祥恒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经理必须有计划地对工程定时、定量、定点进行检查和监督,以保证工程质量万无一失。”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土金谈及企业的质量理念如是说。同时他还介绍,作为来自侨乡的建筑民企,企业始终牢记使命与责任,将“诚信”作为立企之基,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生命,为保证工程质量,祥恒公司做了大量工作。

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65年的“南安市土木建筑工程公司”。2004年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更名为“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2万元,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0004环境体系和ISO10008职业健康体系3大体系认证,是具备建筑、装饰、市政、钢结构、土石方施工资质和能力的二级总承包施工企业。

为了在企业内部树立全员质量意识。企业除了应有的规章制度外,还创新质量管理办法,建立了严格的质量考核体系,并设立了质量管理部,每年都要按照标准,从各分公司申报的奖项的总项目中至少淘汰20%。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让各公司向优秀项目学习,明确达不到企业标准的项目绝对不能申报奖项这一宗旨;另一方面是要确保申报一个奖项就能拿到一个奖。二是狠抓现场质量安全管理。

创新的科学管理,严格的质量把控,优质的施工服务,令祥恒公司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承建的工程在业内有口皆碑。

主要工程项目有泉州市金海湾(摩卡小镇)建筑安装工程(工程造价7830万元,总面积71939m2)、东纶、鑫海湾(工程总造价12218万元,总面积93357m2)等。其中,2013年4月公司承建的南安市诗山镇富贵华庭1号楼(工程造价5300万元,总面积18000m2)被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泉州市《刺桐杯》优质工程,成绩可喜可贺。同时,祥恒公司致力于在安全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质的飞跃。

未来,祥恒公司将继续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基本原则,以务实的本色,诚信的服务,踏实有力的走向行业前列。祥恒全体同仁将满怀信心,团结拼搏,全面实施“双满意”工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服务。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