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再显王者风范 广汽本田新雅阁(Accord)震撼上市

2016-04-15 13:4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9日,广汽本田新雅阁(Accord)正式上市,同时搭载Honda高效混合动力系统i-MMD的(Accord)混动版也将亮相,将于年内加入新雅阁(Accord)产品阵容。

作为雅阁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新雅阁(Accord)荟萃Honda全球领先科技,以“Exciting H Design”为外型设计理念,搭载全新的“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以及多项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内的Honda新科技和智能配置,诠释出“科技让驾驭更尽情”的主题,以全新突破的姿态屹立于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为心态年轻、具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全领域进化升级,打造前所未有的智能驾乘体验

第九代雅阁(Accord)荟萃Honda全球领先技术,打造出“科技全武装”座驾。此次推出的新雅阁(Accord)再次刷新行业标准,以先进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感动,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面再次实现全面进化。

先锐设计刷新感官体验

新雅阁(Accord)车身依旧体现大气、饱满的设计语言,而颇具运动感的腰线,延伸到全新的高张力车尾造型,组合灯与内嵌式双排气管一体化拉阔设计,蕴含力量与动感之美。增加全新棕色真皮座椅,并采用更具艺术气质的木纹饰条,以柔和的质感融合高品位与高舒适度,让空间更为立体动感。

尖端科技实现安全进化

新雅阁(Accord)开创性的引进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次实现安全进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体现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不仅仅为车内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同样也可尽量避免对道路上行人的伤害。在主动安全集成系统方面,新雅阁(Accord)再造中高级车型标杆。

动力进化兼具环保驾趣

新雅阁(Accord)“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搭载了进化版CVT与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不仅带来了动力性能的提升,也实现了更加优异的环保效果。

舒适装备带来超级别享受

应对环境状况,新雅阁(Accord)采用可过滤PM2.5的高性能空调过滤器,营造更加健康惬意的车内环境。车内搭载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高效清晰显示具体车况,并可在一屏画面内同时显示油耗、里程、可行驶里程和音频信息,同时搭载广受好评的Apple carplay系统。

以新雅阁(Accord)为起点,广汽本田开启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全新征程:借助2016年的良好开局,秉持全领域创新变革的“广本智慧”,把握市场与科技变化潮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并与具有新思维、新视野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一起,引领时代潮流,探索无限可能。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