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驾驶乐趣兼顾实用空间 欧蓝德演绎品质车生活

2016-04-15 13:4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汽车作为高效出行的工具,也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辆既充满驾驶乐趣,又能满足日常出行装载需求的座驾,无疑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作为三菱精心打造的战略车型,欧蓝德凭借精准流畅的驾驶体验与舒适实用的车内空间,为驾乘人员打造了富有品质的行车生活。

精准流畅操控 释放驾驶激情

无论是穿梭在繁华都市,还是驰骋于高速公路和山水沟壑,欧蓝德皆以精准流畅的操控,为车主带来充满乐趣与激情的驾驭体验。

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了高环保性能的MIVEC发动机和全新调教的CVT8变速器,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提供了收放自如、恣意驰骋的驾驭快感,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与此同时,2016款全新欧蓝德采用了多数中高端车配备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组合,并在旧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通过加强车身和悬架横梁的材质强度,提升了转向的正确性,同时加大了后减震器的尺寸,以提升行驶安全性和驾乘舒适度。

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四驱技术在越野方面深得三菱真传,与竞品相比,它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而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欧蓝德的原因之一,三菱多年来在四驱方面的技术实力历经各种赛事与严酷地形的考验。GT版车型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是基于EVO开发的四驱系统。其最大特色为将EPS、AFD制动等电控集成,最大优势为拥有AYC主动侧滑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能够对于四轮进行合理的扭矩分配,减少车身摇摆、提高回正性和稳定性,从而保证车辆在极限效果下,能够更好地控制车辆姿态。

舒适实用空间 畅享快意人生

2016款全新欧蓝德凭借车身尺寸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在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优势明显,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便捷实用的储物空间为消费者的轻松出行提供了贴心关怀。接近2.7米的轴距,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市场,共有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设计更是该车的一大卖点。其第二排座椅采用walk-in构造,可以前后移动250mm,这样就使得第三排乘坐两个成年人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此外,它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双层折叠(6:4切割)移动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以5:5切割放倒;这些快捷、灵敏的座椅规划,十分有利于提高乘坐的舒适性,为全家出行提供了更为充裕的乘坐空间。

此外,作为同级别中最先导入七座的SUV车型之一,欧蓝德除了在7座尺寸和空间上表现出色外,更是在细节处淋漓尽致地体现出进口品质的贴心细致。

小结:作为三菱汽车的品质之作,欧蓝德从空间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各方面用心打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实用、可靠、高品质的选择。相信随着欧蓝德口碑的不断积累,这款实力座驾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4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