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行业标准(2016年3月)

2016-03-15 12:3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2020年后退出

2017年起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将逐步下调,2017年至2018年补贴将在2016年基础上下调20%,2019年至2020年下降40%,2020年以后补贴政策将退出。楼继伟说,消费补贴政策初衷是培育初期市场,但长期执行消费补贴,企业容易患上政策依赖症。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部分企业数据造假、骗取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一事,楼继伟回应,将联合相关部委组织专项检查,对各种骗补和寻租行为给予严厉打击。

对婴幼儿配方乳粉月月抽检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全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日前召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强调,继续加强重点食品监管和风险防控,加强重点食品共性问题研究,加大食品生产监管信息公示力度,抓好随机抽查、飞行检查、专项检查等监管制度落实,对全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实施月月抽检,严格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发证工作。

业内预测5G标准将在今年出炉

2月22日,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包括华为、中兴、中国移动、爱立信在内的多家电信企业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全新5G应用技术。会上,多数业内人士预测,2016年将是5G商用的起步之年,5G标准很有可能将在今年被正式确定。

第三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下发8项涂料标准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了2015年第三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本批计划共计867项,其中制定556项,修订311项;推荐性标准866项,指导性技术文件1项。该批国标制修订计划项目中,涉及涂料和料领域共8项,均为国家推荐标准项目。此外,国家标准《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的制定也将为规范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市场、促进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的技术进步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份参考依据。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3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