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广东星星——品质赢市场

2016-03-15 12:3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宋德奇

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27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广东星星不断抢占国内商用冷柜市场先机和制高点,奠定了其在国内商业制冷专业的市场地位。

科技创新——奠定强企基础

广东星星2014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商用冷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近三年完成项目研发20个,目前已经产业化的项目16个,其中“高效节能低温冷冻陈列柜的研发”获得了三水区政府科技项目奖。

公司还积极参与了国家标准《制冷陈列柜》,行业标准《商用冷柜》、《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等标准的起草工作,主导起草制订了《毛巾保温箱》。行业标准为适应市场需求,广东星星产品在人性化、智能化、低碳化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已逐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特色。

厨房冰箱,随心所想。星星橱柜除了具备基本的制冷保鲜功能外,更追求美观大气、使用方便。所设计的产品可以用来欣赏,甚至能提升整个餐厅的品味。在使用上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什么样的门把手最方便厨师们开启,什么机身比例最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还有自动回归门、内箱圆倒角设计,各类人性化产品应用设计与制造工艺,已成为企业市场争夺的制胜法宝。

款式各样,功能齐全。人们对对食物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充足、可口的层面上,对食物安全、餐饮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需要保鲜以及种类的多样化。星星冷柜为适应中外各种美食风味的不同保鲜需求,不断的进行创新,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产品智能化,不仅代表企业掌握了最高端最前沿的核心技术,更反映了企业对消费需求捕捉的敏锐力,智能化将成为星星冷柜新的起跑线。

节能环保新时尚。自2005年起,我国每年至少有300万台商用冰箱进入了更新期,高耗能、高污染的冰箱不但退出厨房,还退出了历史舞台。星星在环保发泡剂、高效制冷系统、持久的保温性能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类环保、节能新技术、新工艺已成为星星抢占市场的必备利器。

铸造精品——品质优良赢市场

星星产品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及严格的质量把关,在产品性能、产品能耗、安全卫生、绿色环保几个重要指标,已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关键零配件与全球知名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供应商的选择与评价要通过层层严格管理流程进行筛选、控制,杜绝将不合格的供应商引入进来。对原材料的各项指标进行专业的测试,关键材料进行100%检验,严格将来料的批次不良率控制在0.5%以内。

公司现有三大试验基地,实验室拥有北美能源之星测试资质。共16个型式试验房,46个试验工位,对零部件及新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专业的测试,严把质量关。

工厂共有5个生产车间,5个测试房,共590个检测工位可同时对每台产品进行性能测试,出厂前所有产品进行全检,通过条码扫描录入,自动查找、汇总、分析、追溯,为每台冷柜质量情况建立独立的质量档案。

在认证方面,星星亦能满足国内外的需求,取得的产品认证证书共有101份,其中“能源之星”认证是适应美国能源部要求兴起的一项认证,体现了产品良好的节能性能,是进入美国市场备受客户欢迎的一项认证。欧洲地区,22 张产品质量安全LVD证书,17 张电磁兼容EMC证书。北美地区,25张产品质量安全ETL证书 ,29 张产品卫生安全证书 ,其它地区获得百事认可测试报告,韩国KC产品质量安全证书,中东产品SASO认证。体系方面获得的证书有ISO9001:2008质量体系证书,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证书。

管理变革——全面发展塑品牌

2003年,广东星星在行业内率先倡导绿色节能,品牌升级为“格林斯达”,凭借卓越技术以及良好的性能跃升成为厨房设备的一颗“绿色之星”。

2008年,广东星星搬迁至三水,完成小规模企业到拥有20万平方米的现代专业生产基地、单一产品传统生产模式到多元化产品产销研一体化模式的跨越。

2010年,广东星星以关注食品安全为设计思想,联合专业人士打造高端系列品牌:“优斯达”,专为国际五星级以上的酒店提供专业的选择。2012年自主研发了开放式厨房:“优斯达”明档系列产品,成为国内高端品牌星级酒店明档产品应用的突破。2013年广东星星上海营销中心成立,更全面地与国际高端酒店应用需求接轨。

广东星星努力耕耘27载,坚持专业、专注之路,力求管理变革,适应时代发展,同时在品牌推广上不断前行并收获了多项殊荣。现在,拥有绿色节能与经典传承的“格林斯达”,与代表国内行业星级高度的“优斯达”的广东星星双轨并进,广受赞誉。

广东星星制冷深知互联网信息化对企业发展的有力推动作用,先后与慧聪酒店用品网、腾讯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了互联网经销新模式。

品牌建设,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也是企业创造无形价值的强大力量。2016年,广东星星将秉承着“工匠精神铸品质,管理变革求发展,科技创新赢市场”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带领格林斯达、优斯达两大品牌继续前行,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努力实干,开拓未来,开创新时代广阔“星”空。《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3月刊

 

(责任编辑:尚萱)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