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质量微评(2016.02)

2016-02-26 12:3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过年回谁家?

   男A和女B婚后商议春节轮流回男/女方家过年。随后的春节俩人回了男方家。但接下来的4年A因工作都没回家过年,去年春节A还要回男方家,B不乐意,AB离婚。大家说说,这都是什么情况?

   @醉酒的狮子:这个时候青梅竹马的优越感就出来了。老公家跟我家步行才5分钟。年三十大家一起过。平时中午娘家吃饭。晚饭婆家吃。要么相反。幸福感油然而生……

   @阁楼少女与呆猫:回老公家,我是大度的女生,他喜欢我陪他,之后再去自己家好了。为这种小事离婚不值得。

   @拥有一只兔子的暖羊:爱是相互的。今年结婚第二年,说好的一家一年,去年是在婆婆家过的,今年老公执意陪我回我家,公公婆婆也很支持。然后!我爸妈就不同意,说公公婆婆肯定也希望我们在他家,然后就不让我们回家。最后老公说没人要咱们,那我带你出去玩儿吧。你替别人想,别人也会替你想的。

   @树袋熊学妹:中午饭我家,下午跟我家人玩,晚上饭他家,晚上他带我放烟火二人世界,然后回他家睡,在他年少时睡的那张小床一起睡,迎接新年!我可满意啦!皆大欢喜,主要是看似考虑了家人,实际上全是为了满足我。

   @妮妮_安:我是新疆的老公是山东的,我们都是独生子女,可是为什么两边都觉得过三十一定要在婆家过呢?

   @明明要学习micky: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双方是平等的,每年交替回去,说着简单,但做起来却很难,男方的家里有几个是能看开,理解儿子去媳妇家过年?都是独生子女,谁不希望过年时能回家看父母,男人如果这点都不能理解女人,那真是没什么意思!

   @夏七岁-:这个问题在我家真没出现过。自从有印象起就是一起过年的,姥姥和姥爷来我家,或者奶奶和爷爷去姥姥姥爷家,总之就是每年过年都是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起打麻将包饺子……

    @王瑞镛:各自回家,猫回猫家,狗回狗家,成不?八戒说:还是回高老庄吧……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2月刊

(责任编辑:雪狼)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