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贝贝·2015中国母婴行业峰会成功举办​

2015-12-16 13:3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建“中国质造”力量重树母婴消费信心

——贝贝·2015中国母婴行业峰会成功举办

   10月14日,由中国母婴电商品牌贝贝网主办的“贝贝·2015中国母婴峰会”在杭州盛大举行。今日资本创始人兼总裁徐新、巴拉巴拉电商总经理邵飞春、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以及众多国内外母婴品牌代表共同出席了峰会。大会以“共建中国质造的力量”为主题,会上贝贝网联合上千家品牌及合作商,以推动中国母婴行业升级,让中国质造成为母婴行业新常态为目的,联合发表正品宣言,共同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多安全产品。

    消费升级在母婴行业的呈现特征之一是妈妈们不只是一味的追求低价消费,而是更加注重高品质以及性价比。

    母婴市场正站在移动互联时代和消费升级的风口上,中国质造的母婴品牌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需要政府、行业、品牌、电商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共同为中国质造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贝贝网CEO张良伦表示:“消费升级机会在于中国质造,但中国质造面临的挑战主要是中间强两头弱,有很好的生产加工能力,而弱在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环节;懂消费者的需求却不懂如何与消费者沟通,而贝贝在做的就是帮用户选好货,控好价,实现极致的性价比,同时帮品牌商玩转电商,赚到钱。”峰会上贝贝网宣布,正式启动中国质造扶持项目——“千贝计划”,该计划将投入5个亿,通过资金支助、流量倾斜、专场推荐等方式每年扶持1000家单月销售额超过100万,有情怀、有匠心、高品质的中国母婴品牌。

    在与会的政府领导、媒体朋友及现场所有行业同仁的见证下,贝贝网携手上千家母婴品牌联合发布正品宣言,共同为中国质造发声,为中国母婴的明天添加正能量。现场还揭晓了受中国妈妈喜爱的母婴品牌。据悉,目前入驻贝贝网的品牌约5000家,这些品牌是通过层层资质审核、专业团队到工厂实地调查、买手亲自体验挑选出来的,其中有些是国际的品牌,有些是获得中国妈妈充分认可的本土品牌,有些还是初创企业但成长潜力迅猛,他们在贝贝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贝贝网秉承“专业可信赖”的品牌理念,以黑马之势杀入母婴电商市场,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获得1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估值10亿美元的母婴电商平台。此次峰会的举办得到了众多行业人士的肯定,认为峰会充分体现了贝贝网作为行业品牌的担当,也包含其对未来战略的长远布局,联合业界共建中国质造母婴品牌的未来,真正为中国妈妈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共同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浩然)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5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