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一汽 - 大众打造消夏音乐嘉年华

2014-09-09 10:5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蔡燏娜

    2014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作为“众乐汇”校园音乐会的升级活动,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不仅在表演嘉宾阵容上空前强大,其互动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更是精彩纷呈。除了有谢天笑、张蔷&新裤子等当红摇滚歌星与乐队助阵现场,一汽-大众更携全系车型与丰富互动游戏亮相活动展区;

    伴随这场反响空前的音乐嘉年华,一汽-大众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当世界杯与草莓相遇,当青春与热血碰撞,狂欢注定不停歇。前不久,2014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在厦门观音山梦幻公园火热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的劲爆演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热情四射的现场氛围为盛夏的鹭岛厦门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据悉,本届反响空前的音乐嘉年华,不仅是草莓音乐节首次在厦门举办,更是一汽-大众“众乐汇”音乐平台系列活动的第七站。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青春与梦想交织的音乐旅程中来,一汽-大众“众乐汇”音乐平台将音乐会的规模全面升级。2014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正是一汽-大众“众乐汇”音乐平台携手国内音乐节第一大品牌——草莓音乐节为厦门的年轻人精心烹制的音乐饕餮盛宴。

    明星云集  草莓音乐节星光闪耀

    相较于“众乐汇”校园音乐会而言,规格提升的音乐嘉年华首先体现在演出嘉宾的重量级别与数量上,恰逢草莓音乐节又正是以群星荟萃著称,由此造就了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明星云集、令观众目不暇接、尖叫不已的火爆场面。

    不论是当红摇滚歌手、乐队还是文艺清新的灵魂歌者;不论是大陆及台湾地区的人气偶像还是时尚前沿的欧美实力唱将;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都将其一网打尽。

    在为期两天的演出中,摇滚教父谢天笑、摇滚偶像彭坦、摩登最佳搭档张蔷&新裤子、拥有强烈人文气息与大师风范的左小祖咒、文艺并优雅的杨乃文等知名艺人与乐队悉数亮相。从经典老歌到原创新歌,从热情四射的摇滚到文艺清新的民谣,歌者们用扣人心弦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进他们的音乐世界,观众也跟随他们的节奏,回忆过去的青葱岁月,体会当下的快乐生活。

    可以说,在草莓音乐节上,不论是摇滚歌迷还是文艺青年,每位参与者都收获了专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与感动。

    “虽然六站校园音乐会圆满落幕了,但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年轻人加入到这场音乐旅途中来。”一汽-大众负责人表示,“一汽-大众携手草莓音乐节,就是希望通过规模更大的活动、阵容更强的演出嘉宾、更丰富的互动活动,让厦门的年轻人们能享受到音乐所带来的快乐,同时能对一汽-大众年轻时尚、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有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众乐汇”再出击

    打造多彩互动嘉年华

    众所周知,嘉年华最早起源于埃及,经过长久的演变,成为欧美的狂欢节。音乐嘉年华,顾名思义,其定位就不应局限于单一的音乐表演了,它更应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音乐狂欢节。文娱表演、互动游戏、美食啤酒多种元素可谓缺一不可。作为“众乐汇”一汽-大众校园音乐会的升级活动,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不仅在表演嘉宾阵容上空前强大,其互动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更是异彩纷呈。

    在观音山梦幻公园的沙滩上,一汽-大众的外展区格外引人瞩目。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宝来、速腾、全新高尔夫、迈腾、新CC全系车型的齐整亮相,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参观拍照,有购买意向的观众还向现场专业人士咨询心仪车型的详细信息。不少受访观众表示,全新捷达的设计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除了明星车型的惊艳亮相,外展区中的互动游戏区也分外热闹。在DIY烫印T恤、自行车发电游戏、蓝驱节能游戏等互动区内,年轻人们不但欢声笑语不停,还在专业人士的讲解下对一汽-大众节能环保理念、蓝驱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有环保志士拿起签字笔,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贴在一汽-大众的环保树上。“节能环保是每个企业与公民的责任,我希望自己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一位环保志士在贴宣言时表示。

    据悉,厦门草莓音乐节落下帷幕后,一汽-大众“众乐汇”的音乐旅途还将继续,在未来一个月,一汽-大众还将在青岛、广州举办音乐嘉年华和万人夏季音乐盛典。届时,将有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汽车科技与音乐结合的魅力。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也将更加深入人心。《中国质量万里行》2014年8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