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海马M3比肩合资车 发挥自主品牌正能量

2014-09-09 10:1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清平

  近日合资品牌纷纷将瞄准低价市场,“压力山大”的自主品牌又该何去何从?其实,自主品牌不乏一些物美价廉的车型,甚至比同等级别的合资车更加“高大上”。其中海马汽车花旦车型海马M3上市不到一年,便跻身主流热销家轿,成绩也是斐然抢眼。

  设计时尚突出

  作为海马汽车的明星产品,海马M3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丰富全面的配置以及不俗的操控性能等过硬产品力,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畅销的自主车型。

  海马M3由国际团队打造,外观识别性很强。设计师将造型的主旋律定格为新生代家轿,仅从整车造型上来说,海马M3呈现出了一副讨年轻人喜欢的面貌。车身线条流畅饱满,富含活力。前脸饱含立体感,自上而下呈倒梯形状,适度镀铬饰条提升了形象感的同时并不会令车头过分显得沉重,并与海马鲲鹏LOGO融为一体,配以熏黑大灯,更加动感时尚。

  推崇实用主义

  在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了HMA GN15-VF发动机。空间方面,海马M3后排座椅可4/6折叠,增加了后备箱载物空间的灵活性;一些随处可见的储物格凸显人性化的同时,也为整车的空间表现锦上添花。

  越级安全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M3整车采用先进的轻量化技术,车身配备高强度钢板,最新博世第九代ESP及6安全气囊都是在同级车中比较少见的,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海马M3符合大多数购车消费者的心理价位,也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自主车型,其品质完全可媲美同价位合资车,相信会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4年8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