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强化品质建设 欧意电器阔步前行

2014-01-06 09:4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本刊记者 宋德奇

  欧意电器是以从事生产和销售家用电器和厨卫电器为主的现代化企业,经过近10年的潜心经营和稳步发展,欧意电器产值和销售规模实现了几何倍数的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已在行业中展露锋芒。公司拥有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装备了数百台先进生产设备和20条来自德国的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并配备了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已形成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霸、集成吊顶、水槽等系列产品为主的8大系列几百个品种,年生产规模超过200万台。

  目前,欧意电器产品遍布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了以2500多个销售终端为主的国内营销体系,并远销东南亚、南美、欧洲等21个国家和地区。自主打造的“欧意品牌”已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厨卫电器和燃气具品牌。欧意电器设定了下一个目标:实现上市,进入一线品牌阵营。

  据欧意负责人介绍,欧意电器之所以能够快速健康地发展,总结起来,就是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始终不渝地走自主创新的路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企业定位准确,发展目标清晰。

  自主创新和技术创新在欧意电器得到高度的重视。欧意电器紧跟国际厨卫电器发展新潮流,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和国内优秀的工业设计公司合作,不断推出环保、节能、精巧的高品质产品;利用技术优势实现产品的持续创新,以技术创新和品牌影响力带动市场的快速增长,以产品线的拓宽和产业链的有机延伸促进企业迅速、稳步扩张。

  在质量控制方面,欧意公司坚持“以管理保质量,以质量创名牌,以名牌创效益,以效益促发展”,走出了一条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欧意率先在行业内通过国家3C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社会、政府荣誉称号。在历年国家质监局及国家权威部门举行的专项产品质量抽查中,欧意均以高品质列入合格榜。

  有了品质的保证,欧意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提升。通过参加上海国际五金展和广交会等高规格的展会来提升企业品牌整体形象和影响力。此外,还聘请了明星徐静蕾代言,以此强化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随着欧意在浙江的投产,欧意电器初步完成了广东欧意电器和浙江欧意电器集团化布局,在构筑珠三角和长三角战略布局的同时,欧意电器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战略方针,来保持欧意电器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今后,欧意电器还将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通过各种渠道,努力开拓国际市场,让欧意电器的自主品牌走向国际舞台。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1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