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与“掌上明珠”同舟共济

2013-12-09 11:1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孙晓艳

    我所工作的地方是在掌上明珠大家庭里非常优秀的专卖店,我感谢这样的经历,让我格外骄傲。

    五朵金花

    那是2011年的时候,我们店派出5名导购人员去掌上明珠宿州专卖店学习及协助其开业。前往宿州帮忙的是来自安徽各个掌上明珠专卖店的50多名销售精英,人才济济。

    宿州开业的第二天,我遇到一个大客户,上午帮顾客选好了产品,顾客说下午再过来。顾客离开以后,我立马召集我的四个姐妹商量下午一定要把这个大客户拿下。那天下午顾客来了以后,我的姐妹们帮我前后夹击,又是端茶,又是拿饮料的,看到顾客犹豫不决时,又及时请来了正在专卖店卖场讲解的杨永俊老师协助我们。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成功让顾客签单。

    三天的开业活动结束以后,我们五朵姐妹花拿到了骄人的成绩,不仅在外援组是签单量最大的。

    团结协作

    2013年3月份的时候,孙总为了给我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决定举办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是一个大家都没有接触过的东西,现在不仅都要接触,更要在短短的一周内接触并熟练掌握。时值李宁李店长休产假,我们更像是无首的群龙,茫然无措。为了让晚会能够顺利举行,我们白天上班,晚上利用时间去百度怎么排练节目、采购道具。我们一遍一遍地排,一点一点地改进,没有一个人说苦说累。经过我们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最终年会晚会得以圆满成功。

    付出和收获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水平也越来越高。

    以前我的月工资平均在1500~2000元,进明珠之后月工资均在4000~5000元。

    正如店长李宁所说,你的付出总有回报,付出和收获从来不在一个季节。

    在明珠学习了很多自己觉得这辈子应该都不会接触的东西,心态的转变,狼性团队的合作精神、生活的激情、专业的知识、销售的技巧等等。

    在孙总和李店长的带领下,我们阜南的团队会更团结,更上进,争取今年再上一个台阶再创辉煌,让安徽分公司阜南专卖店再次站在总部年会的颁奖台上。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