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全系产品完成更新换代 一汽-大众加快发力步伐

2013-07-31 13:5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全新捷达的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品牌已经完成了所有车型的更新换代,产品线焕然一新;

    近年来,一汽-大众持续不断的推出新产品不仅强有力地支持了终端销售,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保证了一汽-大众参与市场竞争的强大实力;

    未来,一汽-大众还将不断推出新品,使公司拥有较强的产品竞争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文/张琳利

    3月初,驰骋中国22年、拥有超过230万用户的经典品牌捷达,迎来了全新的换代车型。全新捷达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为“车坛常青树”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这款“完全进化”车型的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所有主流产品都完成了更新换代,形成了统一的家族风格。这同时也标志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布局渐趋完善,全系产品在A、B级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也势必更加强大。

    七款车型 构建多元产品线

    2001~2006年,一汽-大众致力于做大做强A级产品线,在捷达的基础上先后引进了宝来、第四代高尔夫、速腾等车型。速腾作为当时国内市场技术含量较高的A+级轿车,其所拥有的汽车技术、制造技术,树立起了A+级别的真正标杆。

    2007年,一汽-大众推出旗下首款大众品牌B级轿车——迈腾。迈腾所应用的创新技术,如激光焊接、空腔注蜡、智能驾驶辅助等,一举刷新了国产B级轿车的水准,再次证明了一汽-大众领先的制造实力。

    2008年上市的新宝来则拉开了一汽-大众产品升级换代和做强本土研发的序幕。

    2009年以来,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一汽-大众也进入了推出新产品最密集的阶段。2010推出的GTI、CC,更证明了一汽-大众制造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实力,再次引领了高端细分市场。

    从引领A级市场的捷达、宝来、高尔夫,到开创A+级别的速腾,从刷新B级标准的迈腾到注重高性能的GTI、CC,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七款各具特色的车型,已全面覆盖了从A级到B级的各个细分市场,并成为各自所在市场的领导者。同时,这些工艺严谨、配置领先的高品质轿车,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汽车生活。

    全系升级 引领市场新风潮

    2011和2012年,一汽-大众先后完成了迈腾和速腾品牌的产品换代。

    2012年底,宝来再次迎来改款,为家用轿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时尚气息。全新宝来经过一汽-大众的重新设计和本土开发,以“简约”理念为指导,完美融合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和一汽-大众的独特风格。

    如今,“理性的选择”全新捷达也焕然新生。从外观到内饰,新一代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犀利动感的线条赋予全新捷达更多年轻、动感的元素。率先采用的全铝材质1.4L、1.6L EA211发动机,动力更强劲、燃油经济性更好;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Q250自动变速箱,令全新捷达满足了更高的环保标准。EA211作为国内第一款满足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也代表了一汽-大众在动力总成领域的又一突破。而防夹电动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ESP电子稳定系统和GRA定速巡航系统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更极大地提升了全新捷达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令其具有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

    两年间,四款高品质换代车型的推出,不仅令一汽-大众的产品在产品力上大大领先,成为市场上的领跑者,更促成了一汽-大众的历史性增长。预计到2015年,一汽-大众产销规模将达到180万辆。

    未来,一汽-大众在继续做大做强、本土研发能力逐步提高的基础上,还将推出更多全新产品,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实现2015年的宏伟目标,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5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