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湖北联通致力打造卓越智能化信息服务能力透视

2013-07-05 09:1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智慧”风来满目春
  ——湖北联通致力打造卓越智能化信息服务能力透视

    文/张旭东

    2013年新春伊始,湖北联通的殊荣接踵而至:湖北联通服务质量在系统内持续领跑;湖北联通在履行经济责任方面业绩突出,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近年来,湖北联通在总经理熊昱的带领下,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信息化助力社会管理能力的提升,把文化“软实力”变成发展“硬功夫”,大力提升发展质量,改善发展环境,增强发展后劲,起到了凝神聚气的关键作用。

    致力服务创新 满足客户需求

    客户需求是企业不懈的动力,用户满意是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用户感知是评判经营工作成败的唯一标准。湖北联通秉承“践行使命,创优服务,致力和谐”的服务理念,在3G全业务时代,一切服务以“用户感知”为标准,持续优化客户响应流程,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强化销售与服务维系一体化,提升客户触点的服务能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大服务格局,力争赢得3G差异化竞争优势。

    引领“智慧湖北”建设

    助力荆楚社会管理

    湖北联通紧跟移动互联网井喷、物联网和云计算兴起和逐渐商用的时代潮流,以信息化应用服务为主线,以“智慧湖北”为引领,围绕信息化管理、产业结构升级、信息生活三个主要领域,以“信息强政”、“信息兴业”和“信息富民”三个维度开发、整合和深化信息化应用,推进技术创新,延伸智能开发触角,助力湖北社会管理能力的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勾画出一幅建设信息化“和谐湖北”的新蓝图,扎扎实实地将湖北联通企业文化的硕果根植于社会发展的土壤。

    关注社会民生 勇担社会责任

    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湖北联通关注社会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时刻不忘回馈社会、服务大众,不断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树立起了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积极参与湖北省委、省政府“三万”活动,获得当地农民好评。连续多年参与湖北省组织的“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

    以“学见励志成长·爱心传递梦想”为主题,以公益助学为核心,为学生们打造一个自我成长与提升的平台。

    肩负国有大型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回报社会,用公益活动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近年来,湖北联通建立“联通中学”,援助希望小学,捐助贫困师生,帮扶穷困儿童;坚持参与政府举行的“春风行动”等关爱农民工的大型公益活动,温暖游子回家路,送广大外地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在全省各高校设立“新势力”助学基金,如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已融入每个湖北联通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浓浓的爱心。

    这些情系社会、情系百姓的“阳光工程”,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创建一流,勇攀高峰!湖北联通总经理熊昱表示,用户的信赖,是一份欣慰,更是一份责任。唯有做得更好,唯有精益求精,方可善尽责任。

    今后,湖北联通仍将不断拓展创新,努力提升,追求服务价值的最大化,打造服务领先优势,确保客户服务工作始终走在通信行业的最前沿,以更专业更投入的态度,开拓客户服务的新局面,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客户服务”,让精彩的3G时代满意在“沃”!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4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