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设计彰显家庭关爱“斯柯达品牌日”到广州

2013-04-10 10:4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王颖

    1月23日,由斯柯达中国主办的“斯柯达品牌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是斯柯达品牌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此前两站已于2012年分别在上海与北京举行,主题分别为“Spacious空间”和“Simply Clever”,“斯柯达品牌日”第四站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举办。

    全新设计理念——感性与实用性兼具

    当天活动中,斯柯达车型所蕴含的设计魅力与生活智慧得到了详细解读。在造型设计上,斯柯达车型产品具有典型的斯柯达家族特征,充分展现了源于百年斯柯达的深厚艺术底蕴与人文积淀;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斯柯达也不断从现代科技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将现代造型元素与百年沉淀的品牌传统完美融合,形成了独特的造型设计美学。备受瞩目的最新车型Rapid就是这一最新设计语言的完美结合。Rapid的设计既突出了永恒、优雅、新鲜的设计理念,又为车主们提供了充分的休闲空间,成为斯柯达汽车“Simply Clever”精神与时俱进的极致代表。

    “聪明主义”项目全国作品初次呈现

    活动当天,斯柯达汽车首次展示了“聪明主义”项目从全国各地征集来的优秀作品,把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聪明主义”项目基于创新的开放网络平台,邀请网友自由分享他们在汽车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创意想法。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已收到各地网友的创意设计近六千条,而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加。

    斯柯达的研发与设计部门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与改进,让这些来自普通消费者的好“主意”能有机会真正应用到未来的斯柯达车型上。最终优胜作品将在2013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展示。

    造车理念助力销售佳绩 市场表现再创辉煌

    2012年,斯柯达汽车全球年交付量攀升至939,200辆,同比增长6.8%,创下公司史上最佳销量纪录。在中国市场,斯柯达汽车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2012年,斯柯达在中国交付汽车超过23万台,占斯柯达汽车全球总销量的25%。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