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先睹为快(2013-02)

2013-04-09 15:1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星Series7系列超极本携Windows8上市

    2013年刚开年,三星就正式发布PC旗舰产品线Series7 Chronos和Series7 Ultra两款新产品,与Series7 Slate和Series7 Gamer构成三星旗舰笔记本产品线的明显主打产品,所有四款产品均围绕Windows8操作系统对硬件进行优化配置。Series7 Chronos定位为专业产品,配备一块1080p分辨率15.6英寸10点触控显示屏,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内存最高可拓展至16GB,并且可以划分出内存虚拟盘加速任务处理。Series7 Ultra的定位相对平衡,但整机硬件规格依旧是超极本产品线中的旗舰。目前两款产品的正式发布时间同样未得到确定。

    金士顿推出1TB闪存式U盘

    很快,你就可以抛弃1TB的移动硬盘,而用拴在钥匙链上的U盘来代替它了。1月初,金士顿发布了Data Traveler HyperX Predator系列的容量高达1TB的闪存式U盘。金士顿官方表示,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该款产品的读写速度,因为其完全达到了USB 3.0的标准,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240MB/s和160MB/s。HyperX Predator 1TB闪存式U盘外壳采用了锌合金材质,完全不必担心会被从外部损坏,同时,金士顿还为其提供了为其5年的保修期。

    可弯曲电子纸平板PpaerTab薄如纸片

    Plastic Logic可能已经放弃继续制造它自己的电子阅读器,但是这也不能阻止该公司亮相于CES。它与英特尔和皇后大学合作制造PaperTab,这是一款10.7英寸的概念平板,通体是一个可弯曲的电子触屏。该概念平板的原型机运行Sandy Bridge酷睿i5处理器,可以独立运行,此外还可以让多个PaperTab连接在一起共享一个工作区域,且按住一个平板的内容可以将其传送至另一个的平板中。PaperTab采用易弯曲的材料,不仅仅只是为了耐久性或者如纸片一般的感觉,且读者可以通过随意弄弯相关的一侧以快速查看页面。

    森海赛尔CES推出新款黑色Momentum耳机

    最近,世界公认的顶级音频设备制造商德国森海塞尔重新推出了黑色款Momentum耳机。该款耳机的头带和耳罩采用光滑的高质量绵羊皮革,搭配轻型不锈钢材质打造的头梁,佩戴十分舒适。此外,该款耳机还配备了带有线控和麦克风的3.5毫米耳机线,可实现音量调节、接听电话等功能,红色的线缆也十分时尚拉风。据悉,该款耳机售价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80元),钱包够鼓的众发烧友可以率先体验一番喽。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2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