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质量微评(2013-01)

2013-04-08 15:4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徐福记涉违规加添加剂

    近日,广东一消费者在深圳超市中购买的三款徐福记食品标签中,标注含有食品添加剂特丁基对苯二酚(简称“TBHQ”)和二丁基羟基甲苯(简称“BHT”),而根据国家标准GB2760相关规定,两者不允许使用在糕点或糖果类食品中。该消费者随后向法院起诉,诉指徐福记生产不合格食品。对此,徐福记官方表示,不存在违规加入添加剂的问题,公司不会召回或下架相关产品。此事随即引起网民“吐糟”:

    @程根强: 民以食为天,安全最关键!

    @刘茂玉:这点责任担当都没有?

    @马青:少吃,甚至不吃。

    @冰枫零:哦?这是个什么情况?这个态度貌似是在对这个判决完全不服气呀!那么这么判决是否是有强力的依据呢?

    @冷允龙:老子那么使劲地买你们的巧克力、果冻、糖果、饼干等食品,你竟然害老子,以后坚决抵制。

    @蒋宗辉:现在的企业就是牛,有食品有问题,就是不处理,照常销售。这样的无良企业应该要他关闭!

    @小枫:曾经最喜欢的徐福记也有问题了,难道以后真的要像以前那样自己做糖果?

    @千里之外:如北大教授所说,咱国人排毒能力强……没事!吃吧、喝吧…边吃喝边排毒就是了……

    @成成微语:不管怎么说都应该对人民的生命安全负责,风波平息之后再上架才是最好的选择。

    @王艳洁:还让人担心,以后吃什么,都提心掉胆地。

    @何欣欣:我家宝宝天天吃徐福记的饼干,会有问题吗?

    @任泉玮:徐福记?我根本不看好这个企业,真缺德!

    @牛会斌:店大欺客!有关系有后台,我怕谁!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3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