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湖北联通创新客户服务领跑信息时代揭秘

2012-06-21 14:2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牢记使命 打造卓越服务能力

——湖北联通创新客户服务领跑信息时代揭秘

    在3G移动互联网时代,湖北联通以客户感知为标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牢记服务使命,不断创新服务内容,致力于“打造卓越服务能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大服务格局,与时俱进,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智能、安全的通信服务。

    文/张旭东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湖北联通收入规模快速提升,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通服收入增长超过全省行业整体增幅,多个专业成为全集团的标杆和先进,客户满意度始终位列全国前列,10010客户服务质量连续三年保持全国领先。

    致力服务创新 提升服务质量

    客户需求是企业不懈的动力,用户满意是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用户感知是评判经营工作成败的唯一标准,而可靠的、高质量的网络是湖北联通参与全业务服务的基础。湖北联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网络能力建设,投入巨资掀起了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3G网络建设高潮,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质和量”的跨越,打造了一张“有实力、有能力、有潜力”的精品网络。

    湖北联通将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的根本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先后实施“服务转型工程”、“服务质量持续改善行动”和“客户服务创一流活动”,对内苦练内功,完善服务质量监控体系,促进企业服务持续提升。完善客户服务闭环管理体系,以投诉闭环服务管理流程为核心,以用户感知分析会议作为解决用户问题的平台;推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全面改善。

    拓展服务平台 打造服务品牌

    随着3G生活时代的到来,大众的信息消费日益显现出丰富多彩的多元化态势,而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正是大众3G时代消费的方向。

    湖北联通不断打造全新的特色化服务,为百姓提供了多元化的综合信息查询,带给用户优先、便捷、专业并领先于行业的通信服务新感受,满足了百姓个性化需求,同时显著增强和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真正成为连接公众用户和企业客户的桥梁和纽带,实现客户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和谐共赢。

    发展行业信息化 助力经济建设

    截至目前,移动OA已在政府、金融、企业等行业推广数万多户;移动税务已在武汉等地区推广使用,用户达数万户;销售管家已在湖北劲酒、武汉光明乳业等企业广泛运用,用户达数万户;位信通已应用于电力巡线,外勤人员管理,门店拜访路线巡视和物流企业应用等,用户突破万户;智能公交已在襄樊、十堰、咸宁、宜昌等地广泛应用,安装车辆数万辆;智能抄表已在电力、煤气、水务等行业广泛应用,现有用户数十万户……湖北省目前已发展各类中小企业信息化用户几十万户。

    创建一流,勇攀高峰!湖北联通总经理熊昱表示,用户的信赖,是一份欣慰,更是一份责任。

    唯有做得更好,唯有精益求精,方可善尽责任。

    今后,湖北联通仍将不断拓展创新,努力提升,追求服务价值的最大化,打造服务领先优势,确保客户服务工作始终走在通信行业的最前沿,以更专业更投入的态度,开拓客户服务的新局面,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客户服务”,让精彩的3G时代满意在“沃”!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2年5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