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全新速腾18项全新改进提升品质重塑标杆

2012-06-12 15:0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薛 君

    3月7日上市的全新速腾是2012年国内最重量级的A+级车,它以全新的设计、宽裕的空间、完善的配置打造了高端的品质,成为A+级车的新标杆。全新速腾的18项全新改进汇集了一汽-大众设计人员的智慧与心血,为速腾品牌注入了舒适与时尚的新元素,将速腾品牌带进更高的领域,提升了品质,重塑了A+级车标杆,为用户提供了更有价值的全新选择。

    速腾品牌是国内公认的高品质A+级车,在速腾品牌创立的6年中,已经拥有了超过53万忠实的用户,速腾品牌树立了无可争议的A+级车的市场标杆。全新速腾最明显的变化在外观上,车身与轴距都有明显的加长,修长的车身给用户更加大气舒展的感觉,轴距的增加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充裕的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优异的驾乘环境,舒适性与实用性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一汽-大众“为用户创造价值”的造车理念。

    全新速腾加长的车身与轴距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这都得益于设计师的别具匠心。修长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不只是视觉享受,还有降低风阻更节能的效果,全新的车身不仅好看,而且好用,可谓“一举多得”。全新速腾的外观设计完全忠于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横式前脸与多边形大灯将速腾的家族特征体现出来。全新的日间行车灯让全新速腾看起来更加动感亮丽,有利于前车在后视镜中识别全新速腾,对行车安全有帮助。前大灯不仅好看,而且十分智能,锁车后前大灯会延时关闭,夜里回家有车灯照亮道路真是件惬意的事情。前大灯方便实用还不够,后视镜也十分实用,不仅可以自动收起,并且还不用担心雨雪天气影响后方视线,全新速腾事无巨细关注使用感受。

    速腾品牌以优异的运动性创立了A+级车标杆的地位,全新速腾又将舒适与实用的元素注入其中。内饰上的改进是18项全新改进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改进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全新设计的座椅不仅延续了速腾品牌的运动特性,更加宽大的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创新的靠背为腰部提供了更舒适而有力的支撑,全新的改进将运动与舒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全新速腾作为A+级车的标杆,关注安全是必不可少的。全新速腾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为驾乘人员随时提供车胎的压力信息,胎压不论是偏低还是偏高,都会有提示,有效避免轮胎事故,从根本上保护行车安全。仅依靠轮胎太被动了,所以全新速腾全系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关键时刻保持车身姿态,有效提高行车安全。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关注行车安全,为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在全新速腾上,从低耗的TSI发动机到高效的DSG变速箱,从大气舒展的车身到舒适便捷的内饰,从精准优雅的操控到事无巨细的保护,无不展示着高品质的速腾形象。新增18项全新装备的全新速腾将人性化设计推升到全新的高度,一汽-大众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将贴心的关怀融入到设计制造的点点滴滴,践行了一汽-大众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承诺。全新速腾,定将再次成为A+级车无可争议的新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2年4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