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莱阳梨汁“一枝笔”,让你从喉爽到肺

2012-03-05 09:5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庸  葛

    目前,在饮品市场上,果汁饮料以其天然、可口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据一份最新果汁饮料调查问卷显示,老牌“一枝笔”莱阳梨汁凭借其清新甘美的口感,以及特有的清咽润喉养生功效,尤其受到上班族青睐。

    据《本草纲目》记载,莱阳梨有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毒之功效。《本草通玄》也提到莱阳梨“生者清六腑之热,熟者滋五脏之阴”。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加班熬夜、出差应酬、上火烦闷几乎成了导致上班族亚健康的主要诱因。而中医认为:梨性味甘寒,有润肺、化痰、止咳、退热、降火、清心的功效。常吃梨可以滋润保养肺部和呼吸道,同时有助于缓解工作压力。

    莱阳梨作为梨中上品,种植历史可追溯到400余年前,清朝时莱阳梨还被列为皇家贡品。莱阳梨之所以成为梨中佼佼者,与莱阳特有的水土环境密不可分。山东莱阳特有的地理、地质、水质优势赋予了莱阳梨果肉质地细腻、汁水丰富、清脆香甜的优点。莱阳梨含糖量比一般梨高2%~5%,富含各种有机酸维生素等天然营养成分。皮薄水多的特点让莱阳梨难于运输保存,外地人难得一品莱阳梨的美味。

    为了让更多人得以品尝古时贡品莱阳梨的美味,在快节奏高压力的日常生活中享受莱阳梨的养生功效,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特以先进无菌冷灌装工艺取莱阳梨精华,打造“一枝笔”莱阳梨汁品牌,在保持原有营养成分基础上,延长莱阳梨的保质期,使其以一枝笔莱阳梨汁瓶罐装方式方便保存携带运输。一枝笔莱阳梨汁保留了莱阳梨的原汁原味、清新爽口,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其“清咽润喉”的特点更是唤醒了上班族清热降火的养生保健意识。

    如今,一枝笔莱阳梨汁早已成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在人们重视绿色环保、崇尚自然健康的今天,一枝笔莱阳梨汁,给消费者带来了软饮料的新选择,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