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用质量奏响“九粮春”歌

2012-03-05 08:3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质取胜”,这是滨河集团公司坚持恪守的经营理念。在滨河集团的发展历程中,质量至上贯穿到公司发展的每一个阶段。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20多年的持续创业,现已形成产、加、销一条龙,贸、工、农、科一体化的发展格局,成为中国白酒工业40强、甘肃省60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总资产10.2亿元,员工1400多人。集团现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20余个,白酒科技研发中心1个。其白酒生产工艺达到全国白酒行业领先水平,滨河品牌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九粮春”酒是滨河集团多年来组织有关专家和科研人员潜心研究,创新开发的一个中高档品牌。其严格的“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标准,不仅成为公司的专利,而且其精湛的酿制程序和生产工艺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选粮,非当年新粮不要,非颗粒饱满者不要,非特定地域者不要;汲水,务求祁连山神泉之水,务求无污染之源,务求活性之矿泉水;制曲,则只选菌种富、皮张薄的优良曲药,凡是半生不熟的曲坯,不管损失多大,一律舍弃不要;摘酒的原则更是不可易移,哪个馏分的哪个时段摘取,摘取多少,都有明确而科学的定量规定;在原酒贮存的工艺环节上,则实行可控状态下的高温贮存、循环开坛的工艺路线,贮存周期不够规定年限的原酒决不开坛;用来盘勾产成品的基酒和调味酒,都是优中选优,好里挑好。

    九粮春的崛起就在于以质取胜。滨河人把对质量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念倾注在其产品的生产全过程,把白酒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九粮春一经推出就以其陈香飘逸、和谐优雅、独树一帜的风格,在陇酒市场拓出了一片广阔的天地。从陇东到河西乃至省会兰州,九粮春成功占据了政务、商务用酒、会议用酒等中高端白酒市场的重要位置。内精质,外尊享。九粮春以其尊贵典雅的品质和超凡脱俗的品牌魅力,迅速走红市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销售额不断攀升,短短的四年多时间,九粮春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行业地位均不断提升,成为我国西部白酒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用我们的至诚、至真,真正打造质量一流、风格独特的陇酒品牌”——《滨河质量宣言》。

    “祁连如屏,长城根深;大谷唱风,长河堪颂。”滨河集团正以自己对质量的坚守谱写着一个又一个品牌之歌。

    (文/严明芳、赵武明)《中国质量万里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