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数天下(2011-09)

2011-09-05 10:3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850项

   7月12日,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举行发布会称,中国银行业服务项目共计1076项,其中226项免费,占比21%;收费项目850项,占比79%。

    1万亿

    国家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旅游总收入突破1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国内旅游人数约13.3亿人次,出境旅游人数约3200万人次。

    69%

    中国商业联合会昨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9%的用户对网购商品质量不满意。业内人士称,网购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必须将诚信放在首位。

    8.85% 

    国土部近日公布,今年二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总水平为3000元/平米,同比增长8.85%,但环比增长率有所下降。超过六成的主要监测城市地价环比增速放缓,但同比涨幅仍高位运行。

    3700元

    专家通过调查中部三省万名公务员及企业员工发现,公务员年工资收入平均比企业员工高3700余元。科员、科级、副处级、正处级的年收入,分别相当于企业的低收入一般管理人员、高收入一般管理人员、低收入部门经理、高收入部门经理。

    20%

    号称“天价学费”的EMBA再次迎来世界范围内的涨价潮,今年9月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费将从45万涨至53.8万,涨幅接近20%,而全美前十的商学院中有8家也宣布涨价,其中,芝加哥商学院今年6月开始的北美校区新学期费用为148000美元,比去年涨了6000美元。

    5万亿

    财政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6月,全国税收总收入完成50028.43亿元,同比增长29.6%。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20445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6%。由此可知,上半年税收收入增幅是GDP增幅的3.08倍。

    97%

    2004年以来,我国三令五申禁止新建高尔夫球场,但是依然难以阻挡建设者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黑户”球场竟占97%以上。记者采访发现,多数高尔夫球场配套的房地产均是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而能承接项目的企业又多为实力雄厚、有多项投资的大企业。

    80%

    公安部近日表示,公民消防安全意识不强,一直是消防安全工作的一个“短板”。当前,民众对消防知识知晓率不足30%。从火灾原因看,80%的火灾是人为因素造成;从重特大火灾人员伤亡看,多数是因公众缺乏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所致。

    86%

    “工资再怎么涨,跑不过CPI也是白搭”,在如今高通胀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白领希望通过跳槽来提升薪资。某招聘网站发布的报告显示,86%职场人准备在今年跳槽。“对目前的薪酬福利不满意”已成为时下绝大多数职场人选择跳槽的原因,占61.9%。88.9%受访者期望借助跳槽抬高薪资。

    24% 

    国资委日前公布央企上半年经营情况,上半年央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96874.6亿元,同比增长24.2%。综合上半年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央企和国有企业的收入仍保持快速增长,相比之下,城乡居民的收入增幅(7.6%)与两者相差较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